洗碗机什么品牌好,健康环保有品位首选浩泽

icon 2019-07-01 14:27:54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想要摆脱繁重家务的桎梏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想要摆脱繁重家务的桎梏,跟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的休憩时光。作为一个能明显提升生活品质的新式厨电,洗碗机不但能给帮助我们解放双手,还能避免饭后“谁刷碗”的争吵,因此备受年轻人青睐。但市场上洗碗机品牌众多,消费者往往不知道如何选择,究竟洗碗机什么品牌好呢?

  洗碗机什么品牌好,首先看功能是否能够满足需求

  对于传统中式的家庭来说,天天做饭是常态。由于做饭频率高、用餐的餐具多,很难让厨房维持整洁的状态。市面上的传统洗碗机,大多是只有单一洗碗功能的台式洗碗机,普及率不高。很多人把目光转向了一种新式洗碗机——浩泽净水水槽洗碗机。

  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浩泽在洗碗机的功能设计上做足了功夫。浩泽净水水槽洗碗机将水槽、洗碗机、果蔬机、消毒机和净水处理的五大功能集于一身,实现了跨界五合一的功能。不但可以节省厨房的使用空间,提高空间的利用效率,同时也更具有美感和设计感,摆在家里也是一道风景。

  洗碗机什么品牌好,关键要看洗涤的洁净程度

  中餐的烹饪形式多样化,食材各式各样,重油污多酱料。餐具上的残留的污渍和洗涤剂能否彻底地被洗碗机洗干净,也是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洗碗机时很关心的问题。在这一方面,浩泽净水水槽洗碗机也有卓越表现。

  浩泽净水水槽洗碗机是带智能洗碗芯的洗碗机,洗涤耗材有生物酶强力去污的净洁芯、进一步去除洗涤残留物的亮洁芯、软化自来水的软水芯和多层式微孔膜的净水芯,并且是全自动投放洗涤耗材,多种洗碗芯共同作用,洗涤餐具更干净。

  根据实际需求,浩泽净水水槽洗碗机设计了五种洗涤程序,包括强劲洗、节能洗、快速洗、日常洗和瓜果洗五种模式,可以满足不同用餐习惯的洗涤需求。对于顽固污渍,可以采用高温热水分解和Pasteurisation灭菌法,除菌率高达99.99%。而对于形状多样的中式餐具洗涤,浩泽洗碗机能达做到360°全覆盖喷淋,36kpa高压水泵无死角强力冲刷,0死角旋风级洁净。洗涤完之后有新风烘干和冷凝烘干双重烘干,迅速蒸发厨具表面水分,实现了高温除菌消毒和烘干洁净同步的功能。

  在炎热的夏季,正是各种各样的水果上市的季节,还有让人食欲大振的小龙虾,这个时候家里拥有一台浩泽洗碗机,不但能有效洗涤瓜果表面的农药尘土残留,还能省心洗净小龙虾,让家人洗得干净,吃得更放心。

  洗碗机什么品牌好,还要看使用便利性

  智能家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浩泽净水水槽洗碗机也不例外。这款洗碗机设计了WiFi智联,可以远程一键操控洗碗程序。同时洗碗机还采用了防水触控屏,功能清晰,使用简单,老人也会使用。安全童锁的设计,则可以有效方式小孩无措做产生的危险。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厨房是最具有生活烟火气息的地方。浩泽洗碗机从使用者的便利性与体验感出发,产品设计贴近生活本质的需求,同时也更符合中式家庭的厨房环境和餐饮习惯。家里有一台智能方便的浩泽净水水槽洗碗机,会让你的生活质量有质的飞跃。以后说到洗碗机什么品牌好,你一定会想到浩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