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艺源设计跻身“深圳十大室内设计公司”,实至名归!

icon 2019-07-01 14:38:09
icon 0

摘要:2019“深圳十大室内设计公司”网友票选排名中,深圳鸿艺源设计再次荣耀登榜

  2019“深圳十大室内设计公司”网友票选排名中,深圳鸿艺源设计再次荣耀登榜。众所周知,有着“设计之都”、“时尚之城”之称的深圳,是我国家装设计行业百花盛放之地。在这里,各式各样的设计公司和工作室不计其数,竞争十分激烈,企业想要从中脱颖,不亚于万人争过独木桥。那么,鸿艺源设计凭何能够脱颖而出呢?今天,我们将从团队、服务和作品三个方面展开分析,揭秘鸿艺源神秘的面纱。

  (广州设计周40 under 40启动仪式上郑鸿先生发表演讲)

  看团队:鸿艺源自建一流团队 将价值发挥最大化

  设计,是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更是一种追求品味的生活概念。消费升级下,人们对于家装的品质需求与日俱增,其中高端客户群体更甚。在别墅豪宅装修领域,客户的家装需求不仅仅在于美观、实用和舒适,更需要结合精神层面,匹配他们的身份地位。所以,一直以来高端家装设计行业对于设计公司及设计团队的要求都非常严苛。

  (鸿艺源设计创始人兼总设计师郑鸿)

  鸿艺源设计经过19年的发展和积累,早已在国内建立起了一支一流的高端家装设计团队。设计师团队由企业创始人兼总设计师的郑鸿先生亲自带队,旗下聚集了包括“十大陈设艺术设计师”徐静小姐在内的多位实力派设计师。此外,鸿艺源设计还自建了庞大的物料管理系统和专业的软硬装设计团队,以便将设计价值发挥到最大化。

  (鸿艺源设计总监徐静)

  为了与国外顶尖的设计技术同步,并时刻掌握最前沿的高端家装艺术设计,郑鸿先生还曾先后前往米兰、西班牙等国家游学,鸿艺源的设计师团队也多次前往北欧等国家看展,与国际设计大师们交流学习。

  (郑鸿先生西班牙游学)

  (郑鸿先生米兰游学)

1

  (鸿艺源设计团队北欧看展)

  看服务:鸿艺源坚持原创 提供高端定制设计服务

  众所周知,高端家装设计与周期快、成本低、批量化的互联网标准化家装截然不同,为了给高端客户提供更满意周到的服务,它要求从设计构想到标准施工,从物料管理到软装配饰都要面面俱到。

  (鸿艺源团队施工现场项目跟进)

  (郑鸿亲自验收项目效果)

  鸿艺源设计自创立之初起,19年来一直专注于别墅设计和高端私人住宅的设计研究,有着丰富的高端家装服务经验,对高端客户市场和用户的需求也可以说十分了解。为了能给高端客户提供有品位、有爱和有温度的高端家居环境,在设计中,鸿艺源会切实根据不同的别墅格局、不同用户个性化的需求,提供原创设计服务,同时鸿艺源还擅长用科技改善家居生活质量,在空间比例、功能使用、绿色环保、智能机电配套的有效配置深化整合,以满足用户舒适安全的家居需求。

  看作品:鸿艺源屡获国际大奖 获400多位客户实名点赞

  21世纪,在任何行业想要出彩,最终都必须靠实力说话。鸿艺源设计今天的名气和成就均是建立在众多的优秀作品之上。从深圳湾1号、华润悦府、万科东海岸、华侨城波托菲诺纯水岸、卓越维港、新天鹅堡一期到东莞愉景、武汉天地云廷,鸿艺源设计曾先后荣获了“IDCF第三节中国(深圳)国际室内设计文化节家居类银奖”、大中华区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最受业主喜爱装饰设计公司、达人设计总评榜最佳十强等奖项,今年5月初,鸿艺源还凭借《武汉天地云廷:江景大宅》和《东莞愉景别墅:简单纯粹,轻享生活》两大作品,一举斩获了2018-2019年度意大利A'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住宅空间类银奖和铜奖两大奖项。

  【新天鹅堡私宅设计案例赏析】

  近期,鸿艺源凭借一流的设计和优质的服务,又连续拿下了华侨城新天鹅堡二期270㎡和290㎡高端私宅设计及398㎡招商双玺别墅设计等多个项目,可见实力之强悍。

  截至目前,鸿艺源设计已为国内外400多位名企高管和社会名流(如腾讯、华为、富士康等企业巨头,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实现了其关于家的梦想,在深圳及全国建立起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并赢得了众多高端客户的认可,荣登“深圳十大室内设计公司”之列,实属实至名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