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旺瓷砖·旺宅之选丨荣旺汤阴专卖店盛大开业

icon 2019-07-01 16:27:41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18日上午,荣旺瓷砖安阳市汤阴专卖店在汤阴县正大国际广场盛装开业。

  汤阴,千年古县,是著名的“三圣之乡”,历史名人的故乡。境内有岳飞庙、羑里城、扁鹊墓庙、岳飞故宅、夏都西河遗址、邶城遗址等文物古迹。

  2019年5月18日上午,荣旺瓷砖安阳市汤阴专卖店在汤阴县正大国际广场盛装开业。开业现场气势恢宏,为瓷砖行业及新老顾客呈上一道丰盛的视觉大餐!

  上午10时,开业庆典正式拉开帷幕。荣旺瓷砖汤阴专卖店老板于总及荣旺瓷砖河南区区域经理李志庆上台致辞,向到场嘉宾及客户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及感谢。

  开业典礼结束后,大量消费者涌入荣旺瓷砖专卖店参观、选购。据悉,荣旺瓷砖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开业期间也带来了诸多优惠活动,在市民当中掀起了一场热购狂潮。汤阴当地的林女士兴奋地说道:“能用那么优惠的价格买到荣旺瓷砖,超值的!”。而来自安阳市的陈先生则表示:“活动很给力,来了就是赚了。” 截止下午4点,前来观摩品鉴的顾客依旧是络绎不绝,销售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引来了同行的围观和赞叹。

  荣旺瓷砖汤阴专卖店的布置延续了荣旺瓷砖总部VI设计风格,店内的装修简约时尚、格调高雅,模拟间以及样板区的配搭均体现了荣旺瓷砖的品牌路线,让消费者可以切身体验到简约、舒适、高雅的荣旺文化。

  荣旺瓷砖多年来一直坚持“品质立誉、诚信立业、技术创新、顾客为先”的理念。在制作工艺上,不断引进先进技术改善制作工艺,更新厂内基础设施,严格按照国际质量标准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把企业文化的建设提升到战略的高度。荣旺瓷砖,旺宅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