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幸福,蝶变金边丨太子幸福广场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icon 2019-07-02 09:25:15
icon 0

摘要:2019年6月23日,太子幸福广场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2019年6月23日,太子幸福广场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总裁李敏先生、副总裁阮斌先生等领导、合作单位代表、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太子幸福广场这历史性的时刻。

  动工仪式祈福现场

  动工仪式祈福现场

  动工仪式祈福现场

  仪式现场,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率所有工作人员上香祈福,祈愿太子幸福广场开工大吉、大展宏图;众位高僧一起诵念祈福经文,祝愿项目基业稳固。随后,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为项目动工仪式剪彩,太子幸福广场的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为项目动工仪式剪彩

  首都金边核心之地

  成就金边城市新名片

  太子幸福广场位于莫尼旺大道,金边南部重点发展区域,紧邻城市动脉诺罗敦大道,西临最大交通干线——洪森大道,畅享城市便捷交通。金边使馆区、政府机关、高端别墅区、高端足球俱乐部、免税店、名车4S店、皇家经济法律大学、国际学校ISPP等顶级城市资源皆坐落于此,尽享繁华都市醇熟配套。随着区域内屈指可数的优质居所——太子幸福广场的动工建设,未来这里将成为金边市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必将成为金边的一张新名片,焕发金边城市新魅力。

  引入酒店式公馆概念

  铸柬埔寨高端居住典范

  太子幸福广场总建筑面积超22万平方米,由两栋酒店式公馆、一栋写字楼和商业裙楼组成。项目引入酒店式公馆概念,配备无边际泳池、屋顶健身会所、休闲酒吧等设施;打造立体景观系统,营造健康绿色低碳生活,匠筑柬埔寨高端居住典范,成为金边高端生活和高阶投资“封面”之地。

  太子幸福广场效果图

  太子地产集团再筑精品

  金边CBD华丽蝶变

  作为柬埔寨房地产行业领军企业,目前太子地产集团土地储备已超1200万平方米,储备可开发体量超2000万平方米,投入资金超过20亿美元。

  金边CBD效果图

  太子地产集团以城市板块运营商的远见,致力于以优秀的精工作品,助推柬埔寨城市化发展。太子幸福广场将与已交房的太子中央广场、太子现代广场,规划中的太子时代广场一起加速促成“金边CBD”的形成,助力金边CBD成为柬埔寨首屈一指的地标级商业中心,为城市精英提供一站式都会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