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原产THALAROSS全球时尚乳胶枕品牌,“寝具中的贵族”

icon 2019-07-02 11:44:47
icon 0

摘要: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市场对于家居产品的需求逐渐从应用过渡到品质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市场对于家居产品的需求逐渐从应用过渡到品质。家居产品不仅仅是一项功能产品,更是主人对自身生活品质追求的体现,想要满足国民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提升家居产品品质是重中之重。

  近年来睡眠问题日益突出,已经成为重要的公共问题。数据显示,我国有超三成的人群睡眠存在问题,且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社会压力的增大,这一比例还在升高。睡眠的重要性,如世界卫生组织的一份报告中所言,“睡眠和空气、食物、水一样,是人类生活的基本必需品”。寝具用品已经跃升至家居类产品前列,乳胶类产品作为“寝具中的贵族”虽然对绝大多数家庭来说,仍属于“轻奢品”,但由于天然乳胶不可替代的优势,乳胶枕替代传统枕头,已是大势所趋。目前国人使用的记忆枕、羽绒枕、荞麦枕、纤维枕、海绵枕都各有所长,但都存在一定缺陷。记忆枕慢弹抗压、触感平滑,但材料为三聚氰氨合成,不透气且含有化学成分回弹慢。羽绒枕轻质保暖、柔软舒适,但枕头支撑性弱、过软闷热、无法洗涤,易滋生细菌。

  乳胶寝具的优势有哪些?

  天然环保、无化学毒素;乳胶中特有的橡树蛋白能有效抑制病菌及螨虫的滋生; 乳胶材料柔软而富有弹力,超强的弹性组织可承载不同力度的重量、软硬适中、回弹力强、长久不变形; 蜂窝多孔气囊结构一次成型,形成了自然的空气循环系统,大量的对流透气孔能迅速散发湿气、利于散热,保持睡眠舒适干爽; 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针对人体各个部位提供精准的对应支撑,保证身体重量被合理分散,贴合人体曲线,令颈椎放松复原,矫正不良睡姿,改善颈椎、腰椎病等。

  天然乳胶融合了各种传统枕头的优点,又弥补了它们的种种缺陷,确实是枕头中的首选材质。电商、微商、代购、直销、泰国旅游随团买?各种渠道、品牌让人眼花缭乱,消费者能买到高品质天然乳胶寝具的概率有多大?

  泰国南部优质的橡胶林基本上被两三家橡胶巨头垄断其它全是小作坊,鱼目混杂。设备落后,原材料品质差,用粗制滥造的枕头供应旅游市场,售价八九百的产品成本不过几十块,因泰国当地监管不严,商家动不动就把泰国皇室的照片摆出来,搞得名头都挺大。随团购买,旅游公司、导游、领队、司机一层一层地扒皮,消费者几百元买的枕头,其内在品质可想而知。泰国的小作坊,无论在资金和品控方面都受到极大的限制,生产出来的产品天然乳胶含量多数在70%-80%不等,产品塌软无支撑,轻轻一提就开裂掉渣,还有甚者为了降低成本,在产品中添加了大量的合成乳胶,其中丁苯橡胶中的苯乙烯已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强致癌物,根本不能用于制作寝具,睡在这样的枕头上对人体的危害可想而知。产品品质参差不齐,让人堪忧。近几年国内也出现大量的“马甲公司”开始把国内生产的劣质乳胶枕运到泰国,再转运到国内,或利用物流造假手段模拟进口(央视有曝光,百度搜索:“物流造假”),号称单只曼谷直邮。从泰国运一个枕头到中国运费不低于75元,试想消费者买到的100多元的枕头不是劣质次品就是物流造假。

  THALAROSS乳胶枕创建了独有的产品评价五大模式(环境优、种植优、工艺优、品质优、管理优)和三星标准评级体系(精选、优选和极选),与泰国乳胶上市公司TRL达成乳胶采购战略合作,TRL做为全球乳胶行业公认的一流供应商,自有橡胶园林80万亩,精选20年黄金树龄,离心筛选A级乳胶原液,产品在机械稳定性、杂志含量及一致性上碾压一切泰国小品牌乳胶,势要从源头确保每一款乳胶寝具真正意义上源自每一滴高品质新鲜胶水。THALAROSS乳胶寝具始终坚持泰国乳胶现割现采本土加工的原则于泰国罗勇府工厂设立产品研发中心,享有设计、研发、制造及采购等众多国际资源,乳胶寝具天然乳胶含量高达93%以上。除内枕芯外THALAROSS乳胶枕套精选古代皇家贡品——顶级棉中贵族“贡缎”面料,采用多CPU并行处理技术的先进自动化珩绣设备,三层面料设计,通过高密织物结构达到安全物理防螨效果,真正从细节关注客户的健康。THALAROSS品牌的诞生,就是舒适、安全、品质的象征,品牌不断创新,坚持打造天然乳胶寝具,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