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顿境界Q7零冷水壁挂炉!夺得2019年家电行业的金石奖

icon 2019-07-02 13:31:53
icon 0

摘要:导读:菲斯顿壁挂炉荣幸被盛邀参加被誉为中国家电行业的“奥斯卡”奖项评选大会

  导读:菲斯顿壁挂炉荣幸被盛邀参加被誉为中国家电行业的“奥斯卡”奖项评选大会,并荣获2019年度中国家电壁挂炉产品金石奖。成为今年壁挂炉行业首个获得创新产品“金石奖”的品牌,并参与大会有关中美贸易之战背景下的中国家电产业未来的出路和响应国策“一带一路”推动中国家电搭乘国策快车走出国门的号召,以及家电及泛家居产品在建材渠道提速发展、跨行业对接的主题探讨和交流。

  2019年7月2日,由《现代家电》杂志主办的首届中国家电产业建材渠道财富峰会暨第二届中国家电“金石奖”评奖会在古都西安盛大举行。大会盛邀来自全国300多位泛家居建材及家电行业政府职能单位、行业协会、品牌商和优秀经销代表出席,会议探讨了中美贸易之战背景下的中国家电产业未来的出路和响应国策“一带一路”推动中国家电搭乘国策快车走出国门的号召,以及家电及泛家居产品在建材渠道提速发展、跨行业对接的主题探讨和交流。同时,大会还评选出第二届中国家电“金石奖”获奖品牌。此次,菲斯顿壁挂炉荣幸被大会组委盛邀出席,不仅共同参与了有关会议主旨的探讨和交流,同时,也带去了菲斯顿壁挂炉2019年主打新品境界Q7零冷水壁挂炉,参与被誉为中国家电行业的“奥斯卡”奖项——金石奖的评选。大喜!菲斯顿壁挂炉荣获2019年度中国家电壁挂炉产品金石奖。

  “金石奖”颁奖典礼现场

  家电行业的“奥斯卡”金石奖

  “金石奖”是中国家电行业最高荣誉奖项之一,堪称家电行业的“奥斯卡”奖。它是由中国家电行业最具公信力、影响力,中国《现代家电》杂志所评选颁发的最高奖项。整个评选过程采用公平、公开、公正三原则,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协会以及行业专家共同筛选、评选,以表彰家电行业本年度成就卓越、贡献突出的领军企业,备受行业瞩目。此次产品金石奖的评选标准,是以“行业创新、技术迭代、解决方案、品牌影响力”四点为主要评选指标评定奖项。此次,菲斯顿Q7零冷水壁挂炉荣获此殊荣已然是达到评奖标准,并获得评委会一致好评和最高分数。菲斯顿此次获奖,离不开菲斯顿人的匠心努力,更离不开消费者和评委对菲斯顿品牌的信赖与支持!

  菲斯顿境界Q7零冷水荣获“金石奖之建材渠道广受欢迎奖品奖”

  菲斯顿境界Q7壁挂炉诞生的背后

  解决市场消费需求痛点:用过壁挂炉产品的人都知道,日常生活用水或洗浴过程中需有一段冷水排放等待时间,此时夏季甚好,但冬季却是一种苦恼,给人的体验感极差!为此,菲斯顿壁挂炉以市场为导向,以需求为切入,投入巨资潜心研发无需等待,采暖热水一体,即开即热型的创新型壁挂炉产品。应市孕育而生的菲斯顿境界Q7壁挂炉,经过菲斯顿研发团队一年多时间的潜心研发,技术突破创新,攻破多个难点,最终诞生了今日境界Q7零冷水壁挂炉。它既满足了日常生活采暖和热水所需,也解决了因长时等待而造成的“费水耗时”的问题。大大提高了客户的生活品质感受和体验感受。

  “金石奖”奖牌照

  多重技术加持的境界Q7改变不只一点点

  今日菲斯顿境界Q7能获得家电行业的“奥斯卡”金石奖,不是没有道理的。大会评选一致获得组委会专家和全国优秀经销商代表投票的认可。境界Q7零冷水壁挂炉,作为2019年壁挂炉行业的佼佼者,它以其“满身科技加持和痛点需求解决方案”赢得了专家与优秀代理商代表们的好评推崇。它改变的不只是一点点。为了实现“零冷水零等待,热水恒温零波动”的舒适洗浴体验,菲斯顿境界Q7“零冷水”壁挂炉采用生活洗浴热水巡航即热系统,并提供了一键即热巡航模式、预约巡航模式、全天候巡航模式等三种零冷水预热巡航模式,真正实现生活洗浴热水“阀门一开,热水即来”。此外,该系列产品的温差精准控制范围为±1°,提高卫浴舒适度。彻底解决了冬季家庭采暖用热水的长时等待及水资源浪费问题。

  同时,境界Q7“零冷水”壁挂炉针对大多数家里无回水管路的实际情况,特别配备了“热力门”,在原有管道布局下,一步就能实现热水的定向循环,广泛适用于两管和三管家庭,新房装修或旧系统替换升级等工况均适用。

  解决需求痛点时加强安全保障

  “安全采暖”是菲斯顿的品牌定位,并被上升为企业战略的高度,并深入贯彻在产品研发、原材料采购、生产工艺、产品标准等各个环节。因此,当产品走下产品进入终端业主的居住空间,“安全”是菲斯顿壁挂炉服务于终端业主的第一要务。为此,菲斯顿Q7系列壁挂炉内含二十项主动安全保护(包括防冻、防爆燃、防超温、防漏电、熄火防护等)功能,全面实效保护;内置煤气泄漏报警器,实现秒级预警,安全加倍。

  九大功能十一大技术 技术改变生活

  境界Q7在设计之初首先考虑解决的问题是“零冷水零等待”壁挂炉产品的短板问题,同时考虑到产品安全性能的保障,以及使用体验感受的提升,全方位立体,多角度的加持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功能特性。境界Q7零冷水壁挂炉,作为菲斯顿2019年度明星主打机亮相市场,它以其智能巡航控制,24小时个性定时,蜂窝分段燃烧、板换加热技术,以及变频风机和自防燃气泄露报警装置等,实现“九大功能特性,十一大技术”优势,大大提高了产品的科技技术含量,也让其它品牌在技术迭代上而望其项背,短期难以追赶。

  “安全采暖,用菲斯顿壁挂炉”!是菲顿的品牌定位,它时刻鞭策着菲斯顿人,“安全与品质”是企业生存的根本,荣誉只代表一时,在快速发展的技术道路上仍需砥砺前行,不断创新,为社会推出更多的高品质,独具创新的壁挂炉产品而努力。

  菲斯顿市场总监与《现代家电》赵总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