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可挡|恒基陶瓷第八战区颍上店开业大吉

icon 2019-07-02 17:09:45
icon 0

摘要:勇往直前,“市”不可挡,爱拼就会赢,628颍上恒基陶瓷第八战区盛大开业!

  “市”不可挡

  勇往直前,“市”不可挡,爱拼就会赢,628颍上恒基陶瓷第八战区盛大开业!飞驰千里马,更上一层楼,颍上店的开业为华东恒基陶瓷蓝图,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很想低调开业,但实力不允许,高端的展厅,超爆的客流,激情的团队,燃爆颍上的精彩瞬间。精彩颍上,精致恒基陶瓷,680平米的展厅,设计师从展厅门头到店面产品的展示到样板间,力求大气精致,让每一个产品都赋予灵魂,让每一个空间都呈现不同的魅力,一步一景,就是对颍上专卖店完美诠释。

 火辣辣开场

  6月28日这个盛夏的时刻,这似火的季节。恒基陶瓷火辣辣的团队,一群可爱的搬砖人,为恒基陶瓷颍上店开业点燃火辣辣的激情,因为有这群可爱的伙伴的果敢和英武,才让我们不畏惧艰难,一路高歌,勇往直前。谱写属于和恒基的一段段精彩的故事。

  见证美好

  火辣辣的战舞燃爆现场,一切美好在所有的客户的见证中开始,颍上的王总对开业致辞对现场所有来宾表示感谢和祝福,同时表示将为颍上人民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颍上的品质家居生活增添全新亮点。

  伴随着现场嘉宾祝福和见证下,恒基陶瓷领导和装饰届高层领导为颍上恒基陶瓷的开业剪彩,共同祝愿:恒基陶瓷开业大吉,日进斗金!遇见恒基,遇见不凡。

  燃爆惊喜

  针对本次开业,厂家推出了各种狂欢优惠,惊喜不断,进店寻宝,上传与恒基的故事,抽奖,产品价格优惠,99元抢购产品,砸金蛋赢大奖活动等多项惊喜优惠活动,活动现场人气爆满,燃爆惊喜!签单浪潮一浪接一浪,把当天的开业气氛推向了高潮!

1

  感恩答谢

  开业就要不一样,让感恩更具意义,让开业的故事更精彩,恒基搬砖舞蹈团午宴现场舞蹈不断,载歌载舞创造更多美好时刻!

  感恩各界朋友的选择和支持,你们选择就是我们的骄傲,你们喜欢就是我们的坚持,你们的美好家居就是我们的唯一,有你们祝福和支持,我们能做到更出彩!颍上恒基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不懈努力,提供更贴心和专业的服务,以更优质的产品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和青睐恒基陶瓷的所有朋友们。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