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上海旗舰店重装开业,展示家居设计的另一种可能

icon 2019-07-03 10:57:07
icon 0

摘要:家,不仅是生活的试验场,更是灵魂的栖居地。随着时代的发展,审美的进步,单纯的功能性空间已满足不了人们更高的精神追求

  家,不仅是生活的试验场,更是灵魂的栖居地。随着时代的发展,审美的进步,单纯的功能性空间已满足不了人们更高的精神追求,家居设计便显出其营造气氛的重要性。如同时尚不断轮回、颠覆,家居设计也在潮流中滚滚向前。近日,KIC上海旗舰店重装开业,向我们展示了家居设计的另一种可能。

 01沉浸式空间

  打造艺术体验之旅

  生活观念的转变,让人们对家居消费的需求从功能性上升到体验性,并将引领下一阶段的家居消费需求。如今艺术与审美已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呈现和感受,只有在触觉、嗅觉、听觉的多重调动下,令人达到精神式的沉浸和情感深处的共鸣,正是沉浸式空间的意义。

  KIC打造具有沉浸感的开放式布局空间,通透感扑面而来。厨房客厅书房等空间形成和谐的一体,通过贴心的细节设计,满足高端人群的需求。空气中的声音、香气等都构成了具体的感知,聆听、细嗅、触摸……让人在多种感官的作用下,达到精神上的体验感,灵魂上的震撼感,更深刻地体会空间艺术的魅力。

  02创新式材料

  探寻启迪灵感之旅

  纵观家居行业的发展历程,每一种新的艺术设计形式的产生都与新材料和新工艺技术的运用密不可分。材料是家居设计的物质基础,各种材质的搭配和运用,也是启迪灵感的过程。新材料的大量使用为家居行业带来了深刻变化,促进了全屋家居行业的快速迭代。

  走进KIC上海旗舰店,有如开启一段关于材料的探秘之旅。不同的材料有着不同的触感,木质稳重大方;皮革华贵,石材温润;金属、塑料、玻璃和岩板等新材料则充满了现代感……更有新型岩板,逼真的仿石3D纹理、细腻的质感、坚硬而柔韧耐磨的特质,塑造出真实的效果。不同质感的材料在同一个空间中营造出层次感和通透感,沉稳之中又有轻盈,尽显质感特性。

 03光线的折射

  打破规则的创新之旅

  建筑大师贝聿铭有句名言——“让光线来做设计”,由此可见光线在建筑设计中的重要作用。在家居空间中,光线也是绝佳的设计师。灯光下,家具陈设实体与光影互为映照,营造出最佳状态的光影空间。利用光线的折射打破规则,指引我们发现生活中那些光影交织、暧昧不明的美,便是家居设计的第三大趋势。

  灯光从书柜的两侧、底部打过来,或横向,或竖向,利落的线条和木质的表面让光线自由折射,并随着光线的方向延展,直到空间的另一端,有种将流淌的时间和光线凝聚其中的魅力。空间呈现出丰富的层次,令人无法忽视光线赋予其的独特魅力。

  在KIC上海旗舰店展厅里,每一件产品,每一处细节都被提升到艺术的境界。它们是空间中绝对的主角,内敛而不失张力,营造出洗练、纯粹的空间,恰如其分地引领着家居趋势。KIC用专属、优越、品质的方式诠释奢华,在设计中吸引了多元古典、温馨舒适、个性化、高科技等多种元素,以高品质的材质创造高端尊贵的艺术视觉,创造生活的极致享受。

  KIC秉承着超凡卓越的设计理念,以独特的品味统领全局,用全新的视角诠释另一种生活方式,为中国追求品质的精英人士打造一个沉稳而不失活力、奢华而不失品味的现代家居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