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广州建博会,顾家全屋定制携两大新品邀您一叙!

icon 2019-07-03 11:01:09
icon 0

摘要:7月盛夏,骄阳似火;7月羊城,热情如火。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下称“广州建博会”)将于7月8-1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

  7月盛夏,骄阳似火;7月羊城,热情如火。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下称“广州建博会”)将于7月8-1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据悉,本届展会规模盛大,展馆面积将达430000平方米,参展商2000多家,预计观众可超过200000人,为家居行业带来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也为定制家居创造别具一格的行业盛会!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将以“LET’S  KUKA  HOME”为主题全新亮相广州建博会。此次,它又将为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先来一波预告!

  1.超400㎡展厅形象揭秘,极简轻奢风强势来袭

  上百家企业同台竞技,如何率先吸引观众的注意力,展现品牌实力?

  据悉,本次广州建博会上,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在展厅设计上全面升级,尝试新风格、新设计,力求为观众呈现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

  展厅整体风格偏向于极简轻奢风,色调上大胆运用顾家独有KUKA红与时尚蓝色搭配,以极具设计感的元素,辅以富有张力的线条,引出丰富的层次感与空间感,追求时尚与潮流,打造全新极简轻奢风展厅。

  2.两大新品亮相,向每一寸空间致敬

  此次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将携两款新品亮相展会,风格迥异、各有风采。

  ▲意式米兰达-客厅

  意式轻奢风“米兰达”系列追求设计与时尚的融合,以低调太空灰融入奢华古铜金,以高贵红皮纹搭配雅致珍珠纹,木、皮、金、玻璃,多元化材质交融辉映,大胆运用红黑搭的时尚范,完美融合生活的热情与冷静,以轻奢演绎高格调的生活方式,以时尚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环境。

  ▲简欧布拉诺-儿童房

  时尚简欧风“布拉诺”系列则利用温柔的雀灰蓝、甜美的千禧粉、纯粹的矿石白、细腻的湖光木四种色彩之间相互碰撞、融合,赋予家新的生机与活力,打造现代精致居所!

  3.围绕人居设计,定制你的专属生活方式

  在整体的展馆设计上,以“LET'S  KUKA  HOME”为展馆主题,推出“人•居•设计”全新概念,定制专属生活方式,精心布局两大新品,融入生活研究院、洽谈区、易系统等多个体验区,致力于还原家庭生活情境,打造多元化生活方式,营造真实的家居生活体验。

  2019年广州建博会顾家家居全屋定制恭迎您莅临观展!

  参展时间:2019年7月8日-11日        

  展会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阅江中路380号)

  展馆位置:10.2-1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