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丹广州建博会,炫酷参展,引领时尚新潮流

icon 2019-07-03 11:19:05
icon 0

摘要:7月8日-11日,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家居建材界奥斯卡盛典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即将在广交会展馆拉开帷幕!

  7月8日-11日,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家居建材界奥斯卡盛典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即将在广交会展馆拉开帷幕!

  届时,全屋生态定制领先者——亚丹家居也将“盛装”出席,展馆位于A区3.2-18,诚邀您的大驾光临!

  作为中国建博会(广州)的“常客”,拥有十六年定制经验以及全球第一网红IP小猪佩奇的亚丹家居,必然会又一次展出“定制风向标”的风采!

  前方高能,剧透预警!

  炫酷展厅,引领年轻时尚潮流

  无轻奢,不定制;无环保,不佩奇!

  亚丹家居大定制馆由意大利设计大师亲笔操刀,形象全面升级,将以全新的轻奢炫酷面貌惊艳亮相!

  展馆外围整体遵循“Less is more”设计理念,用年轻时尚的几何线条搭配大气磅礴的金属边框,目光所及之处,皆是高级的艺术质感。

  展馆内还将独家呈现“环保有态度”创意走廊,环保无处不在,科技feel扑面袭来~

  八大轻奢新品,打造定制风向标

  本次建博会,亚丹家居将携八大轻奢新品系列及积木系列儿童房、灵动之城儿童空间新品系列盛装亮相!

  轻奢系列将以一体化整装大家居体系呈现,搭建了客厅空间、多功能空间、衣帽间、厨餐厅空间等多个全屋场景,

  以高级黑灰+玻璃+金属的前卫格调,为观众提供“一站式整体空间解决方案”,打造轻奢定制风向标。

  积木系列的灵魂是自由,把“像搭积木一样轻松打造儿童房”变成现实。设计师秉持对自由的向往,开发了这款积木系列儿童房。

  通过不同的排列,不同的搭配,从而以不同的形态出现在各个家庭。

  全军出击,最后一波圈地狂潮

  中国建博会(广州)期间,亚丹家居特批“15万做全屋”劲爆加盟支持政策~

  只需15w,你就能极速开店!拎包开业,赚钱 So eazy!

  并且,还提供“人员支持,广告支持,店面支持,爆品支持,资金支持,电商支持,服务支持”,

  7大开店服务支持,给钱,给人,给方法,就是让你赚到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