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人居设计哲学 | 情迷意大利,全屋定制科洛迪新品大赏

icon 2019-07-03 14:26:54
icon 0

摘要:6月29日下午,顾家家居全屋定制趋势暨科洛迪新品发布会#人·居·设计#在杭州顾家大厦总部璀璨启幕

  6月29日下午,顾家家居全屋定制趋势暨科洛迪新品发布会#人·居·设计#在杭州顾家大厦总部璀璨启幕,正式推出意式轻奢全屋定制科洛迪系列,来自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以及江苏、浙江等地区的100多个用户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伴随着现场的掌声不断,全球著名设计师Evgeniia Legchilina以及顾家家居全屋定制首席产品总监陆仁才亲临现场,揭秘此款重量级产品,一场精彩的意式新品盛宴就此启幕。

1

1

  早在6月17日,顾家家居全屋定制于杭州庆春广场地铁站以一场潮流、前卫的「地铁艺术故障展」圈粉无数:重新审视并解构了当代家庭惨不忍睹的收纳问题,以独特的设计角度把现实生活中的灾难1:1完美还原。

  如何安放每个人的热爱?昨日发布会现场,意式轻奢科洛迪系列已经给出了答案。

  潮流玩家、时尚女王、知识痴迷者、绅士探险家,四类人群、不同空间,为你多年的藏物欲找到一个完美的空间解决方案。

  发布会开场由来自全球著名设计师Evgeniia Legchilina,为来宾带来了全球家居设计行业趋势的分享。

  “作为意式轻奢设计,科洛迪系列给人最大的印象是:比德式更精细,比北欧更唯美,比日式更简约。”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首席产品总监陆仁才详细介绍了科洛迪的设计理念和研发初衷,并深度解读了顾家全屋定制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人居设计”的核心主张。

  “科洛迪系列作为意式轻奢设计的顶尖代表之作,提取了科洛迪当地的色彩印记和本土风情的材料元素。通过木、皮、金属三种自然材料进行结合,融入出色的意式设计与意大利传统手工艺,强调人的随性体验感,对细节反复打磨,打造出具有高级艺术感的全屋空间,符合当代高品质人群的生活追求。”


  对科洛迪进行了全面的认识了解之后,科洛迪新品发布仪式将本场发布会推向高潮。由全球著名设计师Evgeniia Legchilina、德国Schattdecor销售总监于谦、德国REHAU销售总监罗金洪、SALICE销售总监雷怀成共同启幕,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行业资深设计师的圆桌沟通会 共同探讨“人居设计”的理念

  以用户为中心,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希望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最极致的设计外观和使用体验,发布会上顾家家居全屋定制与全球顶级供应商一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不一样的空间部署

  让鲜活的意式灵魂 煨热你的内心

  客厅空间

  一个家庭的门面

  不仅是待客之道,更是待己之仪

  舒居卧室

  只有足够舒适

  才好陪你度过人生的1/3时光

  浪漫餐厅

  幸福的味道 由此而生

  除了高格调的设计风格外,科洛迪系列在设计理念上秉承顾家全屋定制一直坚持的“人居设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为每个家庭提供高品质空间解决方案,无论是生活动线还是各区间的日常需求,甚至细致到每一个插座的高度和尺寸,都会仔细考虑用户使用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充分了解用户的生活习惯而设计每个细节,最大程度上提高居住空间的利用率。

  尊重人居设计

  让每一个细节 成为打动你的理由

  ▼进口夏特饰面纸

  层次分明 长久相伴

  ▼顶装皮质挂衣杆

  全皮革包裹 内置静音条

  ▼车线皮革板层

  内嵌软包 外封卡扣

  ▼香槟金铝框门

  金属拉丝 轻奢格调


  科洛迪系列除了高颜值“外表”,它的实战性也毋庸置疑。

  比如一支来自顾家真实用户的实录片:喜欢收藏珍贵典籍却苦于找不到合适书柜的徐教授,在经顾家全屋定制空间设计师陈美丽的深入研究、专业设计的帮助下,最终以意式轻奢风科洛迪系列完美解决家中上万本书籍的收纳问题。

  无论是时尚地铁艺术展,还是四类人群专属真实场景,或者是令人振奋的科洛迪新品发布现场,都无疑为顾家全屋定制前进路上增添一股强劲的动力,而这股意式轻奢新势力注定为全屋定制市场打开新的格局!

  未来,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将一直坚持“人居设计”的理念,进一步深入洞察、研究每位用户的真实体验,以人为本,用设计打造更环保、健康的家居环境,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专业的空间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