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茨环境恒温热泵 引领品质生活

icon 2019-07-03 14:43:42
icon 0

摘要:我们对于生活的概念,早已突破温饱线,更多的人,追求的是高品质的生活,随着绿色环保等新理念的传入,我们对“生活”两个字的标准也越来越高!

  我们对于生活的概念,早已突破温饱线,更多的人,追求的是高品质的生活,随着绿色环保等新理念的传入,我们对“生活”两个字的标准也越来越高!

  夏季,我们需要凉爽舒适的居住生活环境,曼茨环境恒温热泵系统,通过水泵将制取的冷水输送到室内机,通过风机盘管对房间进行制冷。相较于传统空调氟机蒸发温度更高,出风效果会更加柔和舒适。冬季,我们想要的居住生活环境,不外乎温暖,但是传统空调相对来说,热风会让我们感觉比较干燥,在带来温暖的同时伴随着一些不适感,并且空调能耗相对来说较多。曼茨环境恒温热泵系统,通过水泵将制取的热水输送到埋藏于地下的地暖盘管中。

  我们感受到的“温暖”就是热水在地暖盘管中循环流动实现的,能耗相对于空调和锅炉低很多,给人一种从脚到头的舒适感受,促进我们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减少水分散失,避免了空调制热产生的干燥感;与此同时,机组能够一年四季提供热水,不需要额外安装热水加热设备。

  在节能环保的基础上,做到高效制热和精准控制,需要一定的技术实力。曼茨环境恒温热泵系统利用的是空气能换热原理,在供热的过程中没有传统供热必须的燃烧过程,这就大大避免了排烟污染;制冷时,不需冷却塔,这样就很好的避免了噪音以及霉菌污染。在研发团队的多次噪音处理后,将噪音控制在敏感人群亦能适用的范围内且无次声波。设计的人性化,让整个机组适用人群更宽,用户体验更高。  

  从制热效果来看,环境恒温热泵系统,在设计过程中第一优先提升产品能效,远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夏季,热水并不需要重新耗能,而是通过回收空调排入大气的冷凝热来制取生活热水;冬季,机组消耗一份电能就能够制取四份热能,制热效果远高于其他制热设备。

  曼茨环境恒温热泵系统,秉承德国惯有的机械严谨精准的硬件和技术,能够精准控制水温。在不同环境下出水实测温度与设定温度偏差仅0.5°C,水温精准控制在18~20°C,另外针对房间负荷的不同,水温随负荷需求实现变水温控制,提高机组运行效率。

  曼茨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环境恒温热泵系统 ,总部位于德国的康斯坦茨,建立了稳定的技术研发、科技创新、制造工艺,售后销售,运输仓储体系。为保证高质量的产品,采用德国整机原装进口。追求卓越品质的同时,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将绿色环保的概念从真正意义上带给客户,为消费者打造健康人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