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冬夏,你想要的温度,尽可掌控

icon 2019-07-03 14:46:17
icon 0

摘要:中央空调是目前家居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夏季,大家更愿意呆在清凉舒适的房间里;冬季,更希望拥有温暖舒适的空间。

  中央空调是目前家居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夏季,大家更愿意呆在清凉舒适的房间里;冬季,更希望拥有温暖舒适的空间。

  市面上空调类的产品,种类众多,消费者在选择时,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适合自己情况的空调。空调也随着时间流转,经历了技术升级等革新或里程碑,在满足消费者基础冷暖需求的同时,越来越注重为消费者带来的舒适体验感。

  曼茨环境恒温热泵系统,同时可提供空调、采暖以及生活热水。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与之匹配的三联供或二联供产品。

  夏季,机组制取的冷冻水通过水泵输送到室内,室内通过风机盘管对房间进行换热,因为冷冻水温度相比氟机室内机的蒸发温度更高,出风效果会更加地柔和舒适。

  冬季,机组制取热水通过水泵输送到埋藏于地下的地暖盘管中,热水在地暖盘管中循环流动以达到加热房间的目的。相对于锅炉而言,环境恒温热泵系统满足采暖需求的同时更有助于降低机组的能耗,杜绝污染,达到环保节能。

  机组制取可一年四季为家庭提供稳定的生活热水,当机组开启制冷+生活热水模式时,机组通过回收冷凝热进行制取热水,夏季生活热水为免费使用;当机组开启制热模式时,机组通过控制地暖端及热水端电磁阀的开合度从而控制地暖及热水端的冷媒流量以达到在使用生活热水的同时不影响地暖的使用效果。 

  曼茨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环境恒温热泵系统 ,总部位于德国的康斯坦茨,建立了稳定的技术研发、科技创新、制造工艺,售后销售,运输仓储体系。为保证高质量的产品,采用德国整机原装进口。追求卓越品质的同时,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将绿色环保的概念从真正意义上带给客户,为消费者打造健康人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