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大豆胶板材,日常清洁保养的注意事项

icon 2019-07-04 14:52:40
icon 0

摘要:其实大豆胶板材也是生态板,本身为实木拼指接板,两面用三聚氰胺面板贴面。

  其实大豆胶板材也是生态板,本身为实木拼指接板,两面用三聚氰胺面板贴面。因此他的日常清洁保养与生态板相同,虽然它的保养清洁非常简单,但同样也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忌用过硬的清洁工具。

  虽然千山大豆胶板材表面有保护膜,不易留下划痕。但是如果用过硬的清洁工具,比如钢丝球、很硬的速干抹布。也很容易给大豆胶板材的家具表面留下划痕。正确的做法是,用较软的抹布擦拭。

  第二、忌使用湿抹布清洁

  通常大豆胶板材用于衣柜、书柜、酒柜,因此在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出现大的污渍,所以日常只需扫除表面的灰尘即可。

  大豆胶板材有一定的防水性,但板芯依然是木材。如果湿气渗透到板材内部,木材受潮便会出现变形翘曲等各种问题,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还是建议使用拧干的抹布去除表面的灰尘。

  平时多注意大豆胶板材的日常保养,会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以及延长它的使用时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