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七月,科美滋为你演绎现代家居美学

icon 2019-07-04 16:48:15
icon 0

摘要:7月已至,热情如火的夏日给生活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时光匆匆,对于家居人来说3月广东展会季的盛况似乎还在眼前

  7月已至,热情如火的夏日给生活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时光匆匆,对于家居人来说3月广东展会季的盛况似乎还在眼前,转眼间伴随着夏日的到来,7月展会的脚步又近了一步,开始步入倒数计时。

  作为行业风向标、走在时代前沿的名家具展,至今已走过21载年华,本次秋季展名家具展全新升级,定位更加细化和专业,从建筑到家居整体的呈现都十分令人惊艳。它吹着大家居的集结号,吸引着众多品牌前来,而科美滋就是其中一员。

  在3月份的名家具展上,我们亲眼见证了科美滋的精彩,相隔几个月,本次科美滋携“KOMO科莫”系列再度来袭,用过硬的产品述说新的故事。

  科美滋“KOMO科莫”系列

  现代简约 打造家居时尚风采

  对家的憧憬,暗藏着对梦想的向往。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副画卷,里面有温暖舒适的沙发,浪漫典雅的卧室、时尚流行的色彩……这些关于家的美好设想,是现代人对家居生活的诉求。

  科美滋“KOMO科莫”系列

  追求现代简约的生活方式,追求舒适时尚的家居环境,追求高端品质生活,这就是科美滋“KOMO科莫”系列所呈现的态度。

  科美滋现代简约设计体现的不仅是韵味,而且也是一种生活理念。在简单的空间基础上,丢弃复杂的装饰和设计,强调家具的功能性。整体上融入前沿的设计元素,体现生活的精致与个性,彰显时尚的非凡魅力。

  科美滋“KOMO科莫”系列

  以人为本 用品质说话

  现代人面对着城市的喧嚣和压力,更加向往清新自然的居室环境,在属于自己的天地里释放焦虑的情绪。科美滋秉承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深入消费者的根本需求,将“KOMO科莫”系列定位于现代简约风,用独特的设计理念,满足消费者的各种诉求。

  “KOMO科莫”系列把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落实到每一个细节,选用新几内亚进口的金丝胡桃木,色泽优雅,木纹精巧别致,具有流动的美感,现代感十足。

  科美滋“KOMO科莫”系列

  整个家具的线条优美流畅,转角处直线与曲线的完美结合,用细节诠释着细腻的美感,让家变得更加含蓄而温暖。“KOMO科莫”系列精心强调功能性与实用性的统一,每一处设计都是温柔可亲、值得考究的,只要用心感受便能体味到其中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

  科美滋“KOMO科莫”系列

  全新启航 精彩即将绽放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科技的改变,家具行业正处于变革时期,对于企业来说提升产品和品牌的竞争力至关重要,这是未来长久发展的不断动力。

  科美滋自成立以来,一直聚焦主流人群,致力于将高颜值、高品质、高实用性的家居带给更多的消费者。面对市场的潮流,科美滋始终坚持初心,不断根据市场的需求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升级,用品质捍卫品牌实力。

  科美滋“KOMO科莫”系列

  七月盛夏,科美滋再次突破,全新启航。7月7日-7月12日将以新产品、新形象在名家具展3号馆3A02迎接广大经销商与消费者,诠释简约时尚的东方生活,届时期待与你的美好邂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