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选择阻燃级别高,又健康环保的阻燃板

icon 2019-07-04 17:16:22
icon 0

摘要:阻燃板,又名难燃板、阻燃胶合板、难燃胶合板等,是由原木旋切成木片或由木方刨切成小木方块,对木片进行阻燃处理后再用胶粘剂胶合而成的三层或多层的胶合板,通常用奇数层木片,并使相邻层木片的纤维方向互相垂直胶合而成。

  阻燃板,又名难燃板、阻燃胶合板、难燃胶合板等,是由原木旋切成木片或由木方刨切成小木方块,对木片进行阻燃处理后再用胶粘剂胶合而成的三层或多层的胶合板,通常用奇数层木片,并使相邻层木片的纤维方向互相垂直胶合而成。

 

  其中不光是阻燃处理影响阻燃效果,胶粘剂的用量也直接影响阻燃板质量,用胶过多、胶层过厚导致干燥时收缩力增大,从而降低胶合强度,容易开裂,影响使用;而过薄的胶粘剂无法形成胶膜,也容易脱胶。

  千山阻燃板采用高压机器将阻燃剂深入板芯,并使用环保胶粘剂,通过控制涂胶速度、浓度、涂胶量以及处理方式,来降低胶粘剂涂废量,提高阻燃板质量。

  千山阻燃板的阻燃级别可达B1级且为E0级环保阻燃板。是很多五星级酒店和国家重点工程青睐用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