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华帝家居团队的邀请函,7月8日建博会我们不见不散

icon 2019-07-05 10:03:12
icon 0

摘要:每个行业都几个重要的日子,对于家居行业来说建博会则是行业里的一个重要博弈会,按照时间表,一年一度的家居行业盛会“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每个行业都几个重要的日子,对于家居行业来说建博会则是行业里的一个重要博弈会,按照时间表,一年一度的家居行业盛会“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将于7月8日——7月1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正式举行,届时,华帝家居将携带公司全新的定制家居产品亮相建博会,华帝家居向您发出诚挚邀请,来现场体验公司最新产品。

  华帝家居前身是华帝厨柜,成立于2002年,品牌深耕在定制行业已有18年的历史,华帝家居多年来深度探究中国家庭生活方式的演变,并洞察到全屋定制大家居的产业趋势,为顺应大趋势,品牌在2018年进行战略升级,正式推出“华帝家居”品牌,布局大家居产业。华帝家居是华帝股份旗下唯一全屋定制业务板块,秉持“轻松定制 舒适生活”的品牌理念,深度探究中国家庭生活方式的演变,全心全意为每一个家庭打造时尚、有温度的舒适居家生活,服务中国中高端主流家装消费人群,如果你是对品质生活有追求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华帝家居的展会。

  华帝家居转型全屋定制后,首次登上建博会的舞台,这一次华帝家居不仅携带新品亮相建博会还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极致的家居生活体验。在此可以提前和大家透露一下,公司将在展览会上展示公司的两款新品,它们分别是意式极简风格和中式风格。同时也让用户也能抢鲜体验和感受品牌新SI空间系统的全面升级。

  定制家居发展较晚,在中国并无消费者品牌,超过25年积淀的品牌更是寥寥无几,如何选择可以信赖的品牌?单凭卖场广告判断太过草率。华帝品牌精耕27年,集团强势背书,将为消费者带来信赖感。

  建博会即将开幕,非常期待追求品质生活的你,看好定制家居未来的你前来和华帝家居一起交流行业未来,体验公司全新产品,感受品牌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