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品牌为爱携手 跨界营销玩出新境界

icon 2019-07-05 14:30:43
icon 0

摘要:在各大平台的推动下,在朋友圈购物的崛起中,品牌与消费者的链接开始有些暧昧。

  在各大平台的推动下,在朋友圈购物的崛起中,品牌与消费者的链接开始有些暧昧。消费者对品牌越来越“挑剔”,能入得眼的品牌,好品质只是及格线,附加价值和精神满足才是打动用户的杀手锏。于是,品牌们开始打破行业藩篱,多家携手深度满足用户需求,基于此,方太、梦洁、诺贝尔三家品牌企业联手,围绕有品质的家居生活,用“爱的传承”系列营销动作,响应消费者对“爱”的高层次需求。

  方太为爱携手,传承家的味道

  大多数职场人士,每天都要面对三个难题:今天给客户的“最后一版”还用修改么?老板到底是什么意思?今天吃什么?客户总有满意的时候,老板也不是每天都在,可是“吃什么”却始终是每天都要思考的终极难题。当这个难题遇到“方太”,一顿家常便饭就成为终极难题的优质答案。

  厨房与爱是生活烟火气的来源,方太烟灶套餐JQD2T+HT8BE用科技守护爱,零触碰操作玩转厨房新玩具,智能匹配风量风压,近吸直排不跑烟,大火够猛,小火够稳。

  诺贝尔 用品质守护家环境

  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饭后是快乐的亲子时光,孩子把曾经的二人世界重新定义为温馨的三口之家。有了孩子的加入,家具、装修无一不是为他考虑,大到居家的设计,小到墙砖、地砖的选择,都是从安全、舒适的角度在考虑,还要随时准备居室成为游乐场的“小创(JING)意(XIA)”。

  诺贝尔瓷砖以多元的设计和过硬的品质,颠覆了用户对瓷砖的认知,让你尽情发挥家居的创意,随意拼搭出有品的家生活。并用“无论地面多大,厨房大理石瓷砖仅需99元”的活动,携手呵护品质的家环境。

  梦洁家纺 爱你这件事不只是一条被子

  高温来袭的夏夜,怕热的孩子总是让自己暴露在空调下、电扇旁。每当这个时候,母亲总想关掉空调,摇着扇子哄娃入睡。要在空调房里尽享清凉,梦洁的夏凉被就派上用场了。芯怡十孔抗菌夏被:尔芙,藕型十孔结构纤维填充加高效纳米抗菌纤维,呵护睡眠环境。

  我爱你这句话说出来似乎有点难,但是爱是本能,语言之外,爱是无声的陪伴。方太、梦洁、诺贝尔三家品牌的联合,从“爱”的暖心传承出发,围绕家居环境,玩出不一样的营销境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