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贵族印象】极简轻奢系列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icon 2019-07-05 16:19:44
icon 0

摘要:【随着环保意识的普及和科技的进步,注重环保性成为目前装修行业不可逆转的趋势】

  【随着环保意识的普及和科技的进步,注重环保性成为目前装修行业不可逆转的趋势】

  2017年2月1日起,由环保部发布的新版《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家装》国家标准(HJ2547-2016)正式实施。“绿色环保”在家具行业蔚然成风。未来几年,中国家居市场预计将净增加8万亿元的市场。行业专家认为,2017年开始的“下一个新世纪十年”,将成为家居行业新一轮的“黄金十年”。

  贵族印象,是全屋整装行业公认最炫、最潮的新锐品牌,以新潮时尚、平价、高性价比而著称,到2018年底拥有经销商近100多家,销售额近3亿,是近年来快速强劲增长的行业明星。与此同时公司多年来一以贯之的连锁代理经营模式,携手一批又一批的有着健康环保建材装修理念的经营商实现了财富梦想。

  2019,为进一步拓展全国市场,力求与全国各地建材装修行业经营商的合作更加紧密,兹定于 2019 年 7月14日 在  佛山&无锡  举行“携手前行·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极简轻奢新品发布暨财富分享会。我们愿意与拥有财富梦想的建材家居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谋高速发展。鉴于您对时尚环保家居材料事业的高度关注以及对贵族印象全屋整装品牌的热爱,现诚挚邀请您百忙之中拨冗出席,亲临会议现场交流、指导。

  期待与您的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