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日家居为你办演唱会! 夏天来廊坊偶遇9大明星!

icon 2019-07-05 18:08:34
icon 0

摘要: 日前,华日家居第四届超级厂购会暨群星演唱会正式官宣启动!

  日前,华日家居第四届超级厂购会暨群星演唱会正式官宣启动!

  本届演唱会由海岸天传媒承办,阵容比往届再度升级,征服全民耳朵的歌王张信哲重磅加盟,领衔9大明星同台献艺。

  抖音千万粉丝女神张禾禾,有“云端音”美誉的藏族女歌手云朵,以一曲《雨花石》风靡全国的歌手石头,凭借《狼爱上羊》、《美了美了》家喻户晓的歌手汤潮,抖音当红神曲《万爱千恩》原唱歌手王琪,魅惑女歌手许佳慧共同嗨唱,带来全国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好歌。更有在《星光大道》、《笑傲江湖》和央视春晚中都有精彩表现的喜剧王子吉星以及女主持人宿芯瑜担纲主持重任,必定金句频出逗翻全场,为你带来今年夏天最热辣的娱乐盛事。

  本届超级厂购会暨群星演唱会将于7月20日在河北廊坊举行,华日家居作为北方最大的家具生产工厂,将用最强的明星阵容,打造北方最豪华的厂购会。

  48年来,华日家居深耕家居行业,一直不忘使命、传承匠心,秉承着传播爱和文化的宗旨。从2016年开始,华日家居在每年的7月都会为消费者献上群星云集的大型演唱会,为大众打造文化盛宴和视听盛宴,助力人民幸福生活,为实现“让天下人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的愿景而拼搏奋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