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博会:名门静音直推锁谍照曝光,“锁”定门锁时代

icon 2019-07-08 10:41:53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8日-11日,智能门锁行业的“第一展”——中国建博会,即将在广州盛大开幕

  2019年7月8日-11日,智能门锁行业的“第一展”——中国建博会,即将在广州盛大开幕。众所周知,建博会作为亚洲地区、乃至全球门锁行业的顶级展示平台,是众多代表先进成果的门锁行业大品牌展示新产品的舞台,名门作为中国静音门锁领军企业,实力参展本次建博会,并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

  名门展馆别出心裁,以静制动

  据悉,本届建博会的展馆,除了使用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外,还启用了南丰国际会展中心,总展出面积将超过42万平方米,本届展会共分为ABCDE五个展区,会展布置蔚然大观,足见其中耗资与心血。

  此次,名门的展馆投入不少,独具匠心的设计,旨在体现名门品牌的品味和内涵。作为“静音门锁”代名词,本次名门的展馆外部采用醒目的品牌符号元素,加上声波感应灯的侧面渲染,大气时尚,科技感和创意性十足。

  展馆内部,设计了独特的“噪音长廊”,反映现代人各个阶段的烦恼,穿过长廊,便到达名门新品的“静谧星空体验区”——在那里面,名门的新品门锁,在全方位的“静音”环幕投影下,犹如钻石般散布在空间内,以动衬静,将名门品牌精髓表现到了极致。

  岁月静好,一直是人们对于生活的向往,进入展馆内部,一路走来,从躁动到安谧,引发内心无限深思,在当下这个万物躁动的尘世,给人们内心最安静的治愈享受,这也是名门的初衷。

  静音直推锁:一推即开,全新静音体验

  去年的广州建博会上,名门发布了手机APP、人脸识别、屏下识别、隐形指纹把手等一系列智能黑科技,着实让现场观众惊艳了一波。

  今年,名门再次发力,开创性地推出新品类静音直推锁,采用全新的开锁方式,独家的设计和开锁体验,势必将掀起一阵新风潮。在建博会开始之前,品牌方就提前透露了此次新品——第五代静音直推锁的谍照,一经曝光,吸睛无数。

  与传统的球形锁和执手锁不同,这次名门推出的新型静音直推锁,把手旋转90度垂直放置,开门时无需扭转或扳动,一推即开,3步开门减为1步。

  对于日常生活中人们经常因为抱着大件物品而腾不出手开锁的问题,是一个非常完美的解决,对于怀抱小孩的父母来说,这款静音门锁也可谓是一个福利。

  除此之外,名门静音直推锁采用了全新5.0静音技术,以及全新IMD触感工艺。“触觉、听觉、视觉”全方位领先,亮相广州建博会。作为国内专注静音门锁的资深企业,名门早已荣膺加身,收获大量消费者期待,经过多年的稳健经营和快速发展,势必会引领行业门锁进入全新的5.0时代。

  今年的建博会,百家争鸣、科技battle的场面一定是精彩无比的。在此过程中,名门又会有怎样的建树呢?大家不妨在7月8日来建博会现场邂逅名门,一起加入这场盛宴的狂欢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