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金莎淋浴房:邂逅时尚之美,品位艺术生活

icon 2019-07-08 14:00:36
icon 0

摘要:美,在生活里,随处可见;美,在心灵里,等待发现。古往今来,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都在追求着身边精美的事物。

  美,在生活里,随处可见;美,在心灵里,等待发现。古往今来,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都在追求着身边精美的事物。家具作为每个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装饰品,人们在购买家具的时候在意它的实用性外也看中整体风格装修搭配,淋浴房作为如今家居的必备品,也是被我们所喜爱。

  带有独特品味的生活体验感受,高品质和精心设计的双重结合,凯金莎淋浴房尽显时尚艺术之美,给家中装修搭配增添了一份靓丽的风采。

  怎样才能让家居设计搭配的更舒适呢,当然离不开精心的策划布局了。在针对不同的房间构型,凯金莎淋浴房有屏风系列、钻石系列、扇型系列、方形系列、T型系列、U型系列的6大系列产品,每一款系列产品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根据客户需求和浴室尺寸,专业的设计师为你“量身定制”适合房间风格的方案,呈现出精美的效果满足人的需求。

  在一个充满美感的环境下居住生活是十分令人愉悦的,不过家居实用性也是很重要的,小编相信一个产品只有美感加质感才是最好的。凯金莎淋浴房不仅外观精美,品质也是十分不错的。一个优质的淋浴房需要高质量的钢化玻璃和五金件为主件所组成,凯金莎淋浴房选用通过国家3C认证并达到欧洲EN12150标准的汽车级钢化玻璃,玻璃原片纯度高、通透性好、抗压性强,五金件原料采用SUS304不锈钢,具有良好的防锈、防腐能力,承载力强不易变形,经久耐用。晶莹剔透的汽车级钢化玻璃配搭精致的五金件,在光与影的作用下,就像是一款精美的艺术品,安静地向众人展示它由内到外的美丽。

  一件产品使用时间长了就会出现大大小小的一些问题,让人失落。就好像花儿盛开时很美丽,但是也会有凋谢的那一刻,如果能让美丽绽放多一段时间,那该是多好呢。淋浴房使用久了也会出现很多问题,例如产生细菌、污垢、质量变差等,在避免出现这些问题时,凯金莎淋浴房采取了最新的纳米易洁技术、无胶条技术、防爆玻璃技术,三大技术全面提升淋浴房的耐用性,让品质更加出色,安全性能更有保障。

  设计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凯金莎淋浴房以时尚之美、匠心制作工艺存在于我们生活中,让我们享受着艺术家般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盯准5亿老人市场,飞利浦手机发力4G只是开始尚欧国际家居这套乌金木经典新中式可千万别错过!一统家具质量怎么样的楼梯都了解,盘点这些必须要知道的服务国内零担企业,传化支付与三志、德坤物流全面合作健康儿童房打造|板材十大品牌鑫龙阳光板材推荐康跃国际健康板材品牌:用有价板材守护您无价健康哈尔滨市、2006年创造舒适家居生活“盛通舒适家”广州建博会:名门静音直推锁谍照曝光,“锁”定门锁时代美的低糖煲携手慈铭体检,跨界合作助力国民饮食健康砥砺奋进 未来可期 家丽雅2019年中总结下半年,新启程|莱普帝斯百万大商打造计划同样是全屋定制 为什么诺维家如此受欢迎盯准5亿老人市场,飞利浦手机发力4G只是开始尚欧国际家居这套乌金木经典新中式可千万别错过!一统家具质量怎么样的楼梯都了解,盘点这些必须要知道的服务国内零担企业,传化支付与三志、德坤物流全面合作健康儿童房打造|板材十大品牌鑫龙阳光板材推荐康跃国际健康板材品牌:用有价板材守护您无价健康法国杜龙酒庄股东中国见面会暨新酒发布会在深隆重举办哈尔滨市、2006年创造舒适家居生活“盛通舒适家”广州建博会:名门静音直推锁谍照曝光,“锁”定门锁时代美的低糖煲携手慈铭体检,跨界合作助力国民饮食健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