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设计玩不腻,这款洗衣机让人耳目一新!

icon 2019-07-08 15:55:21
icon 0

摘要:英国作家王尔德曾说过“一切艺术皆无用”,他在小说《道林·格雷的画像》的结尾,就借亨利勋爵之口表示:“艺术不会影响行为,

  英国作家王尔德曾说过“一切艺术皆无用”,他在小说《道林·格雷的画像》的结尾,就借亨利勋爵之口表示:“艺术不会影响行为,它会消除行动的欲望。艺术极其无用”。在人类文明发展的过程中,艺术往往被视为“形而上”的东西,注重的是精神世界的理想化追求,很少直接作用于生活质量的改善,与科技创新更是完全没有交集的两条脉络。

  然而随着时代发展,艺术与科技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暧昧”起来,艺术常常以科技作为载体,科技也通过艺术化的表现形式深入人心,两者的结合迸发出了许多灵感与创意的火花。而说到艺术与科技的融合趋势,就不得不提到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

  当艺术与科技邂逅

  当千篇一律的产品造型令用户“审美疲劳”时,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的诞生无疑打破了传统家电的设计禁锢,它令家电不再只是一台冷冰冰的机器,它也可以承载更为广阔的精神世界,满足人们对于生活之美的不懈追求。

  作为融合设计美学与创新技术的跨界作品,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充分借鉴高级跑车的诸多设计灵感,极简利落的外型,去除了大量不必要的设计切割线,全新诠释了工业美学,由内至外的金属机身,亦在制造工艺与选材上达到全新高度。

  与此同时,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还用事实证明了艺术未必“无用”:经典五炮筒仪表盘,同时带来专业感十足的UI阅读性能;轮毂式内筒,结构强悍,匹配1600rpm行业超高转速,可实现卓越洗涤性能;自动弹开式“呼吸”机门,源于高级汽车天窗原理,在确保整机姿态从容优雅的同时,更确保了内筒干爽。此外,五点式悬挂避震系统、无极阻尼操控旋钮等,也为用户带来功能性与审美层面的双重享受。

  平凡生活制造不凡

  保时捷设计公司设计总监曾经评价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称其为“一件伟大生活艺术品”。事实上,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的独特之处就是在感性的艺术与理性的科技之间,寻求一个恰当的平衡点,从而让两者跨界融为一体。

  在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的设计团队看来,艺术与科技的共同点都在于创新,而这种创新精神反映在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之上,就是“至简,大成”的产品理念。当去除所有的冗余元素,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呈现出来的是真材实料以及尖端制造,向用户传递的是阿尔法极具品质感的内涵。

  人们都说“艺术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可是对于普通人而言,在平凡生活中发现艺术之美其实是一件有门槛的事情。松下ALPHA阿尔法秉承松下洗衣机一贯的创新精神,不断探索新的发现、新的可能,让艺术之美照进现实,也让平凡生活从此变得不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