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家居“全屋定制”首次亮相建博会 引领全屋定制新风尚

icon 2019-07-08 16:51:55
icon 0

摘要:2019年中国建博会(广州)7月8日顺利揭幕,作为中国建材行业的顶级盛会,此次是建博会走过的第21个年头。

  2019年中国建博会(广州)7月8日顺利揭幕,作为中国建材行业的顶级盛会,此次是建博会走过的第21个年头。值得关注的是, 华帝旗下高端定制品牌华帝家居自去年战略转型大家居后首次亮相建博会,并和广大观展者零距离见面;本次展会华帝家居携年度设计新品闪耀登场,现场吸引了不少客商和观众的驻足。华帝家居展馆位于琶洲展馆A区1.2馆18号。

  华帝家居的展馆设计充分融合了全新SI的设计理念,整体呈现 “高档、轻奢、精致”的设计效果,内部装修与其带来的八大空间完美整合,同时将具有人性化设计、实用功能布局的环保产品纳入当中,共同演绎时尚有温度的现代家居生活方式,力争为每一位莅临的观众和客商带来舒适的、沉浸式的观展体验。

1

  据悉,华帝家居的产品设计,是由华帝家居旗下专属生活方式研究院,通过对国人生活习惯的深度探究,总结并提炼符合中国家庭的6大生活方式作为研发支撑;并通过后台深度打造的8大智慧系统,按用户家居空间实际需要,为用户提供轻松定制方案,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生活方式,让用户选择定制家居时不再犯难。

  华帝家居始终秉承“轻松定制,舒适生活”的品牌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空间解决方案,坚持为每一个中国家庭打造时尚、有温度的舒适的居家生活环境,致力成为智慧家居空间引领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