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再送床垫“以旧换新”惊喜,旧床垫居然能抵2000元

icon 2019-07-09 10:05:38
icon 0

摘要:为何有些人一天睡足了8个小时,依然会觉得困意十足,工作效率低下,同时还伴有腰酸、背痛。

  为何有些人一天睡足了8个小时,依然会觉得困意十足,工作效率低下,同时还伴有腰酸、背痛。其实这和睡眠质量有关,床垫用久了不仅会螨虫滋生,还会出现弹簧塌陷等问题,对人的脊椎、皮肤造成巨大伤害。

  2019年7月9日至8月4日,喜临门再掀床垫“以旧换新”风暴,旨在帮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安全、环保、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便民服务。

  活动期间,厦门地区消费者均可享受床垫“以旧换新”上门服务(任何品牌旧床垫均可参加),旧床垫不仅可以变废为宝,最高抵2000元换购喜临门床垫,喜临门还将帮助客户免费搬运并环保处理旧床垫,新到旧走,一步到位,睡眠轻松升级!如果旧床垫为喜临门产品,还能额外补贴200元;更有爆品换购,直降1000;焕新买床垫送软床等超值优惠。

  据《喜临门2019中国睡眠指数报告》调查显示,具备“床垫3到5年就得更换”正确理念的消费者仅占19.3%,厦门仅有12.8%的消费者,愿意5年内更换一次床垫,远低于欧美58.2%的比例。

  我们需要认真区分两个概念——床垫的“使用寿命”和“最佳使用期”。简单地说,就床垫本身而言,如果一张床垫的使用寿命为10年左右。那么它只能保证十年内不会出现功能性障碍、局部损害,但不能保证最初的舒适度和安全性。过了最佳使用期,床垫的使用功能将不可避免地“递减”。除了用之糟心,长期使用的床垫不仅不舒服,还会对人体有害。

  1.影响人体脊椎健康

  大众经常选择的弹簧床垫,连锁弹簧排列的弹簧床可能会导致颈肩僵硬和腰部酸痛,随着使用年份的增加,会出现变形、塌陷。 如果再接着用下去,不利于维持人体脊柱的正常生理弯曲。

  如果人们长期在失去弹性、变形或支撑力下降的床垫上睡觉,很容易造成人体脊椎变形,引起脊椎突出等疾病。

  2.滋生细菌和螨虫

  如果你被莫名的小黄泡、红肿、瘙痒、秋麻疹困扰,可能就是为劣质床垫付出的代价。劣质床垫通常没有经过防螨虫处理,几年积累下来的螨虫,很容易引起皮肤瘙痒等皮肤病。

  (螨虫对皮肤的伤害)

  据报道,英国床具公司委托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使用八年后的床垫上面有多达数公斤的死皮,"养育"了超过千万只尘螨。

  另外,它还是细菌和霉菌的温床,其中不仅有能引发咳嗽、加重过敏和哮喘症状的真菌。还可能生存着引发腹泻的大肠杆菌,甚至还有致病性极强的金黄色葡萄球菌。霉菌和细菌年复一年地在床垫上累积。虽然肉眼无法看见,但你晚间入睡时会吸入有害孢子。

  床垫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你是不是每天早上起来,总觉得身体不适,腰酸背痛,还老是犯困?这是从身体在像你传达“你的床垫出问题了”的信号。

  喜临门作为健康睡眠理念倡导者,不仅仅只是喊在口号上,而是让实际行动来说话,通过年度大型惠民活动——“床垫焕新季”活动告诉大家:床垫要及时更换,睡眠才会健康!让大家在最短、最快的时间,享受到优质的睡眠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