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蕾雅旗舰版-e组合新品上市惊爆价只需5888元

icon 2019-07-09 10:36:08
icon 0

摘要:法蕾雅旗舰版-e组合床垫的横空出世,是一场全新的床垫革命,它颠覆传统,革命创新,“易组合,易升级”。

  法蕾雅旗舰版-e组合床垫的横空出世,是一场全新的床垫革命,它颠覆传统,革命创新,“易组合,易升级”。

  这是一款极致的床垫,几乎所有的工艺细节都已超越了现有的床垫制作水平,试睡者都惊呼这是从来没有过的睡眠体验。以“结构透明化、功能模块化、软硬可调化”,让选购床垫彻底告别软硬之争,颠覆了你对床垫的所有想象。

  消费者们非常踊跃的在法蕾雅专卖店中进行了试睡体验。也都惊叹于法蕾雅旗舰版-e组合床垫的设计与研发,他们也都认为床垫的革命开始了!

  很多人都惊呼这是他们从来都没有见过的床垫!床垫居然还可以这么做,内部结构都能打开,真的是太神奇了!内部材料看得清清楚楚,和他们宣传的一模一样,简直太不可思议了!真的是像他们说的那样“结构透明化,功能模块化”。也完全解决了消费者购买床垫的到底是硬得好,还是软的好的困扰!

  还有许多消费者更是激动的就像发现新大陆似,居然有这么一张床垫,可以同时拥有多种睡感,可以同时满足两个人不同的睡眠习惯!他们非常兴奋、激动地和他们的家人、朋友分享这一份喜悦,并让他们也都来试睡体验!这真的就像他们说的一样,这是一场床垫的革命,完全颠覆了他们对床垫的认知!

  让消费者更为兴奋的是,这款床垫拥有采用德国技术的3D太空玻纤,抑菌防螨的天然乳胶、吸湿防霉的天然黄麻等健康、环保、舒适的高档床垫材料,同时这款产品的售价只需5888元,太超值了!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去体验一翻了,你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