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魔都时尚生活 西蒙李亮相“Fashion Zoo时髦圈儿

icon 2019-07-09 11:17:16
icon 0

摘要: 6月的魔都,嘉年华Fashion Zoo时髦圈儿在上海展览中心成为今夏的一次时尚盛宴,

  6月的魔都,嘉年华Fashion Zoo时髦圈儿在上海展览中心成为今夏的一次时尚盛宴,这场大型时尚嘉年华吸引了上万人前来打卡,西蒙李家居作为活动的“时髦家居合作品牌”也在“圈内”优雅亮相。

  来自西蒙李的高颜值湖蓝灰真皮沙发

  潮人明星阵容、国际级秀场、多元艺术大展,为这场时髦盛事增添了无数看点。多年执导维密大秀,服务过众多国际一线大牌的国际知名秀导René Célestin担纲开幕大秀首席顾问,携手超强创意团队OBO GLOBAL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Fashion Zoo时髦圈儿秀场

  关注度极高的「Karlism致敬卡尔主义」时尚特展圈粉无数,展出了Karl Lagerfeld的设计灵感来源、与艺术大师的合作单品、历年精选服装展示等。经典黑白元素组成的展览,从多元视角展现了时尚界灵魂人物的故事和时尚精神。

  Karlism致敬卡尔主义特展

  作为主办方青睐的“时髦家居合作品牌”,中高端家居品牌西蒙李成为现场媒体采访区的指定款沙发品牌,美貌沙发与多位受访明星“亲密接触”,时尚的颜值和舒适坐感获得了明星们的一致好评。注重艺术与功能创新集合的西蒙李品牌,在这场集合时尚、艺术、潮流、生活方式为一体的大型时尚嘉年华中,完美演绎“越舒适,悦自由”的时尚生活态度。

  西蒙李家居是丹麦设计师Simon Lichtenberg(李曦萌)创立的中高端家居品牌。这次倾情支持时髦圈活的沙发也是品牌方多款2019热销沙发,均采用进口头层牛皮,除了高级感满满的颜值,也具备五星级舒适的坐感,进口头层牛皮的绝妙触感令现场嘉宾一见倾心。

  2016年,国内已有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中国首家门店入驻上海月星家居茂澳门路店,上海旗舰店位于文定生活家居创意广场。西蒙李将艺术与功能创新结合,研发制造符合亚洲人身形与需求的高品质家居产品,满足消费者打造个性化时尚客厅的需求。

  关注【西蒙李家居】微信公众号,AR体验百变沙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