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E餐饮设计展开幕|卡罗娜防滑抗菌砖圈粉无数,来体验吧

icon 2019-07-09 11:25:07
icon 0

摘要:7月7日,由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中装智库三大产业平台强强联合打造的国际餐饮空间设计

  7月7日,由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中装智库三大产业平台强强联合打造的国际餐饮空间设计与装修博览会在东莞盛大开幕。展会现场热火朝天,异常火爆。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和观众们齐聚一堂,共享餐饮行业的视觉盛宴。

  ▲卡罗娜展位火爆现场

  展会上,卡罗娜强势推出防滑抗菌砖,由卡罗娜总经理袁飞先生重点向参展客户、媒体朋友们讲解防滑抗菌砖、花岗岩厚板、现代质感砖,并通过亲身测试防滑抗菌砖,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纷纷欲试,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装智库创始人郎志春先生,对卡罗娜瓷砖本次展出的主题“更安全的餐厅”给出了高度评价,非常符合本次餐饮空间设计展的主题,与展会主旨的高度结合,吸引了更多的专业餐饮连锁客商和餐饮设计大咖到卡罗娜展位参观。

  ▲卡罗娜总经理袁飞先生介绍展出产品

  ▲卡罗娜防滑抗菌砖36度斜坡也不怕滑

  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和提升,家居空间的设计越来越人性化,瓷砖的应用搭配和功能性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卡罗娜瓷砖深谙市场的需求,致力于研发更安全、更贴心、更富有设计感的瓷砖产品,充分利用技术实力实现了瓷砖的防滑、抗污、易清洁的核心价值。

1

  ▲卡罗娜展位观众络绎不绝

  目前,卡罗娜防滑抗菌砖已广泛应用于家装和各大工程。此次参展,卡罗娜防滑抗菌砖重磅亮相于更大的平台,致力于吸引更多的客商真正认识和了解其强大的功能,为消费者创造一个更安全贴心的餐饮、酒店空间。

  展会年年都精彩

  今年特别不一样!

  心动的你还在犹豫什么

  快抓紧时间感受一下这个火爆的展位吧!

  CDE餐饮设计展

  2019年7月7-12日

  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

  卡罗娜 1A23与你相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