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咖助力拓驰7月拼购活动

icon 2019-07-09 11:51:19
icon 0

摘要:7月拓驰热水器冷暖两季大拼购,拓驰为大家带来因为综艺节目“笑傲江湖”而吸粉无数的“自信哥”孙海洋。助力拓驰本次7月活动,并为我们活动点赞。

  7月拓驰热水器冷暖两季大拼购,拓驰为大家带来因为综艺节目“笑傲江湖”而吸粉无数的“自信哥”孙海洋。助力拓驰本次7月活动,并为我们活动点赞。

  大家都知道,综艺节目里多多少少都是有剧本彩排的,但是再好的剧本,也得有合适的人去演不是? 2015年,孙海洋凭借着口头禅“因为我自信”和“孙氏劈叉”让大众认识到了这位无论口才还是舞台表演都非常出色的“自信哥”。

  拓驰的产品质量和营销模式是我们的自信的地方。在热水器淡季推出更大的优惠动作点,带领大家在行业中得到更多的认可,消费者更多的赞美,行业当中也只有拓驰能做到。

  7月,遇上拓驰,证明你是幸运的。为什么?因为拓驰7月推行的冷暖两季大拼购,真正的帮你把钱捂在口袋里。一样的价钱,可以买两样家电,这么大的优惠,哪里找?还不赶紧跟上拓驰活动的小脚步,让你在家也能享受夏威夷四季如春的每一天。

  有些消费者会认为,活动是拼团的,那万一拼的人数不够,那我不是白费力气?放心,这是不存在,也许是真正的产品给了我们自信,让我能大声的说出这句话,拓驰每年的销量都是翻倍在增长,你还在担心这个问题吗?也许在你犹豫的过程中,别人已经抱团把活动家电带回家了,不要再浪费时间,赶紧团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