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建博会:智能锁火爆订货送宝马玥玛招商钜惠彰显共赢

icon 2019-07-09 12:00:26
icon 0

摘要:携手玥玛,共谋共创、共赢共享智能时代到来的大商机!

  7月8日,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中国建博会”)在广州隆重举办,本次展会吸引了近2000多家品牌厂商参展。玥玛安防作为安防行业知名品牌、智能锁行业最具匠心品质品牌受邀参展,8日到11日期间携智能家居防盗一站式解决系列精品智能门锁、智能防盗门、保险柜亮相于琶洲展馆A区2.1馆NO35。参展首日,玥玛安防展位人潮涌动,其智能科技产品大受追捧,体验区挤满了跃跃欲试的观展人群、游戏互动区的队伍排成长龙、咨询订货处一片火爆的景象成为2019建博会最具亮点。

  高高兴兴来建博,加入玥玛开宝马

  有福啦有福啦!本次建博会的采购商有大福利了,智能锁火爆订货送宝马,玥玛招商钜惠彰显共赢!玥玛品牌一直弘扬以合作与共赢为核心价值观,本次建博会又一次用行动贯彻实施合作原则:共谋共享,共创共赢!

  展会期间8日到11日订货定量玥玛智能锁即送宝马,并会教以快速销货经营模式,正所谓高高兴兴来建博,加入玥玛开宝马!

  玥玛智能技术迭代升级,受追捧

  玥玛安防,总部坐落在中国南方锁城--广东中山,创始人李善德技术出身,三十年的技术生涯和顽强不屈的性格练就了一身的本事,也成就了坚守打造“放心锁”和“防盗锁”国民品牌--玥玛。

  声名远播的玥玛没有骄傲自满,自2010年起,又开启了智能门锁的研发,目前玥玛智能门锁技术经过大量财力和人力的投入,不断创新研发,技术已经N次迭代升级,并且首创了更高安全级别的防暴智能门锁品类。2018年8月,玥玛第一代智能防爆锁体正式露面,玥玛防暴智能锁在京东开启众筹,其明显的差异化优势引起京东云智能事业部领导专程前往玥玛总部探讨玥玛智能锁的发展,期待进一步的深入合作。2019年第二代智能防爆锁体研发成功,锁体的空转结构由第一代进一步升级为无承载空转,同时内置复位弹簧让锁体更简单,让防爆锁体更稳定。同时,通过标准化的流程和设计,第二代防爆锁体能在玥玛所有的全自动智能锁互换互通,为安装工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不需要增加额外的零配件,也不需要安装时反复修改,即拆即换。不出所料,产品极其受追捧,拥有第二代防爆锁体的玥玛智能三防智能门锁新品X5、A6、X3、X4系列于2019年4月18日正式亮相,仅X5系列短短几个小时现场订货量高达3195万,很多没能来现场的渠道商们纷纷紧急电话订货。

  玥玛三防智能门锁,为国民打造安全幸福智能之家

  玥玛独立自主研发的三防智能门锁系统已经应用最新更高级别防盗技术--第二代智能防爆锁体,目前是行业安全等级最高。第一代防暴智能锁是给消费者最后一道安全保障,而第二代防暴智能锁在原有的高防盗技术基础上深入研究和应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AI,又增加了两道防线,主动安防和技术防护。具备优秀的互联网基因,互联网连接方式多选,WIFI、蓝牙以及智能家居传输433协议,并能覆盖穿透力强、更省电、信号更稳定的NB-lot,兼容4G和未来的5G。在原有的虚位密码解锁、机械钥匙解锁的基础上,拥有蓝牙解锁、APP解锁、指纹解锁、密码解锁、小程序解锁以及IC卡解锁等多种智能开锁方式。

  启动主动安防,为家庭防护等级超高要求的家庭实现更高安全保障。玥玛三防智能门锁的主动安防功能是利用3D结构光扫描,结合浮点计算和AES对称式加密技术,能主动扫描进入锁体范围内的生物主要特征,如人脸和身体其他特征,光人脸就能一次性识别出160个以上的特征。同时在系统里构建3D模型,进行加密处理后远程存储备份,并与公安系统的数据库进行比对。进入锁体范围内的人或一切生物,相关信息会以最快速度传送至主人及家庭成员手机,让主人及家庭成员手机可以最快速度的查看到门口或锁体范围内的视频。

  除此以外,玥玛三防智能门锁还有被业内人士大赞的技术防护功能。其核心是防特斯拉线圈、空转锁芯专利技术和非对称算法加密,能从根本上杜绝技术性开锁,将技术性开锁盗贼拒之于门外。

  另外,玥玛三防智能门锁的第二代防爆锁体和防撬报警可以第一时间将暴力闯入行为阻挡在门外。可以将任何外力的侵入,即时用警报和远程视频等方式将盗贼阻挡在门外,保护人身和财产的安全。盗贼还没进入室内盗窃,警察叔叔就已经来到门口。

  据了解,玥玛智能已经和京东云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将更进一步深耕智能领域。欢迎更多人士加入玥玛智能科技,携手为国民打造安全幸福、智能时尚之家!携手玥玛,共谋共创、共赢共享智能时代到来的大商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