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高端墙纸墙布——广州建博会好评如潮

icon 2019-07-09 14:26:11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08日,第21届中国建筑装饰博览会于广州琶洲会展中心正式开幕。VISA高端墙布作为专业设计

  2019年7月08日,第21届中国建筑装饰博览会于广州琶洲会展中心正式开幕。VISA高端墙布作为专业设计、生产、销售高端墙饰产品的品牌公司受邀参展,在B区10.3-18A展位闪亮登场,绽放璀璨光芒。

  此次展会,VISA高端墙布的展厅以优雅、神秘的黑色为主色调,搭配简约轻奢的设计思路,将轻奢、时尚的文化内涵与整个展厅完美融合,使每位前来展厅参观的客户皆感受到自然、和谐、人文、雅致的空间氛围。

  本次展会,VISA高端墙布诚意满满,带来全新独秀、独提新品,精湛的工艺,超凡脱俗的设计让广大客户大饱眼福,盛赞不绝!

  高山流水,

  花香万里,

  与君共赏,

  VISA带您领略,

  独绣、独提的,

  绝代风情!

  展厅内外,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众多客户被VISA品牌的精美别致的产品和VISA极具轻奢美感的独特品牌魅力深深吸引,纷纷驻足畅谈,签单合作。VISA墙纸墙布首日签单不停,气氛火爆。

  此次展会,VISA高端墙布销售总监常总受邀接受慧亚家居热线专栏采访。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常总介绍了VISA高端墙布本次展会隆重推出的独秀、独提多款新品,并分享了常总对当下强饰软装行业的发展趋势的独到见解和VISA后期独特的发展方式的解读。

  目前,广州建博会正在火爆进行中,离7月11日闭幕尚有2天,VISA高端墙纸墙布盛邀大家前往B区10.3-18A展位参观,发现更多的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