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芯片是智能锁的根本与核心 紫光芯助三环锁业打造新品

icon 2019-07-10 09:57:17
icon 0

摘要:7月8日,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建博会上,由紫光国微与三环锁业携手打造的荣耀H1智能锁正式宣布上市,这标志着三环锁业在智能锁上又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7月8日,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建博会上,由紫光国微与三环锁业携手打造的荣耀H1智能锁正式宣布上市,这标志着三环锁业在智能锁上又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安全芯片是智能锁的根本与核心
        对于一把锁来说,不论它是何种材质、大小、形状、技术原理还是针对人群,其最根本的用途都是为了给用户安全感,让用户因为这把锁而踏实。而作为一家国内外闻名的大型专业化制锁企业集团,三环锁业对于智能锁带给用户的安全更是有极致的追求,在从传统锁向智能锁转型升级的浪潮中,三环选择了紫光国微携手同行。
        具备国际一流的安全芯片技术水平,亦是信息安全建设的推动者——紫光国微,其在安全芯片领域炙手可热,已形成领先的竞争态势与市场地位。在万物智联的趋势之下,对安全的需求无所不在,守住每个家庭第一道防线的智能锁,其安全标准的规范提升更是极其重要,而这一行业也成为了紫光国微拓展安全芯片应用新兴领域的一个赛道。
        所谓“志同则味近,道合即声远”,对于“安全”的共同追求让紫光国微和三环锁业依托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强大优势,精耕细作,打造了荣耀H1这款金融级安全的智能门锁。
        据了解,从产品功能层面来看,荣耀H1支持支持指纹、密码、CPU卡、钥匙、蓝牙、APP授权六大开锁方式和主流Zigbee、WIFI、NB-IoT等通信方式;具备防撬报警、胁迫报警、低电量提醒、虚位密码、报警信息实时推送、实时提醒功能;可在人体接近时感应门锁自动唤醒,并拥有智能语音导航和APP门锁配置管理功能,更安全、更便捷、更好用,回归到锁的本质。
        无论是对于手机产品还是PC产品来说,最关键的都得看配置看芯片,因为芯片就好像产品最核心的心脏部分,决定了这款产品最根本的生命力,而智能门锁添加了高科技的成分后,最关键的同样在于芯片部分,这就成了这款智能锁区别于其他智能锁最核心的竞争力。
        安全方案提供全方位保障
        对于市场上的智能门锁来说,除了外观上的设计感不同,机械原理大同小异,最大的不同就在于芯片部分,虽然用户对于内置芯片并没有太大的感知,但“日久见锁心”。
        为了让用户有一个完美的使用体验,荣耀H1采用了专业的紫光国微安全方案。以安全芯片为核心,基于可信根,采用成熟的商用算法,构建了一套全方位保障安全存储、安全运行、安全连接的可信安全系统。由此,智能锁所面临的六大安全风险迎刃而解。
        在安全存储方面,紫光国微方案除了进行主密钥安全存储、分散密钥安全存储,还设置了大部分市场方案没有涉及到的“开锁密码、指纹安全存储”,其通过安全芯片存储保证用户敏感数据安全,确保敏感数据无法被提取;在安全运行层面,该方案建立了芯、端、云、管、控五位一体的金融级安全机制,保证智能锁系统稳定、安全运行;在安全连接层面,该方案不仅采用一次一密、云-端加密通信、真随机数校验等机制,更是对所有内外部通信总线进行了全加密,保证了通信连接安全。
        另外,从可信根硬件安全角度来说,紫光国微方案配置了主板安全芯片和锁体内置安全芯片双芯防护,据悉,这两颗芯片均已获得国密检测、EAL4+、PCI PTS 5.0测试等权威认证资质,达到金融级别安全防护等级。软硬集合,荣耀H1可防范包括小黑盒攻击、侧信道攻击、橘子皮开锁、激光干扰、复制卡等在内的智能锁攻击手段,化解了机械、物理、数据、通信、身份、密钥六大类安全风险,为万千家庭的第一道防线提供了实力保障。
        看似简简单单的一把智能锁,其中却蕴含了极为复杂的技术支撑和工艺设计,为了促进信息安全建设,紫光国微对外表示将持续在芯片领域突破创新,与合作伙伴、业界组织共同推动整个智能锁行业的变革,让五金行业走向“智慧化”。而对于消费者来说,紫光芯的加入也给了大众一颗定心丸,可以预见,安全芯片的等级资质将成为未来市场判断智能锁安全水平最硬核、也是最实在的依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