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势不可挡:豆胶板材广告进军四川高速

icon 2019-07-10 11:01:33
icon 0

摘要:目前千山已有上千家线下实体店,覆盖全国各地。作为山东临沂的龙头企业,千山并不止步于现有成绩,相继在全国打响品牌战,提高知名度。

  目前千山已有上千家线下实体店,覆盖全国各地。作为山东临沂的龙头企业,千山并不止步于现有成绩,相继在全国打响品牌战,提高知名度。

  经过半年的连续线下广告投放,千山大豆胶板材已经实现了多省广告全覆盖,在公交车、高速公路、楼宇广告牌、住宅小区广告牌等地方随处可见千山的身影。

  这是作为千山人的骄傲,更是使用过千山板材客户的自豪。下半年刚刚开始,千山就继续扩大四川高速广告投放范围,让更多消费者知道并用上真正健康好板材。

  【成绵高速K92.5(绵阳段)】

  【成南高速K85.4(遂宁段)】

  【成雅高速K29.8(新津段)】

  【成渝高速K86(资阳段)】

  【绵广高速K255(广元段)】

  千山主营生态板、家具板、阻燃板、石膏板、定向结构板、饰面板、刨花板等,在2019年推出的0醛添加大豆胶板材更是在业界一石激起千层浪。

  千山至今发展21年,一直专注健康环保板材的研发和生产,为消费者的健康生命负责是千山人的责任和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