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中央空调签约829套智慧单品成精装地产行业最大单

icon 2019-07-10 11:32:42
icon 0

摘要:7月10日,在山东青岛市即墨区玉兰公馆售楼处,总计829套卡萨帝中央空调配套项目正式签约。

  7月10日,在山东青岛市即墨区玉兰公馆售楼处,总计829套卡萨帝中央空调配套项目正式签约。据悉,玉兰公馆多为125-190平精装交付的小高层,一期共计26栋楼,定位为当地最高端的小区。本次卡萨帝中央空调的成功入驻,给用户带去了高端智慧家庭的新体验,也成为卡萨帝打造高端智慧家庭生态的又一阶段性成果,成为当地高端市场第一品牌。

  玉兰公馆建起“卡萨帝样板间”

  在招标前,项目负责人来到青岛,实地体验了卡萨帝中央空调的外观、性能和品质测试等。特别是其浑然一体的时尚外观设计,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表示,高端品质从看第一眼的时候就能区分出来,卡萨帝中央空调大胆的用色、独特的设计颇具意大利风格,刚好贴合玉兰公馆法式风情的高端定位。目前,卡萨帝中央空调已安装在小区样板间,前来购房的用户纷纷入户体验。

  在样板间内,空气质量的好坏直接呈现在用户面前。在空调线控器的界面上,室内温度、湿度、PM2.5、CO2、甲醛等数值实时显示、更新。一旦超标后,空调将自动进行净化、除湿等调整。同时,卡萨帝中央空调独有微风科技,在快速达到设定温度后,通过导风面板上的1314个小孔出风,带来了凉而不冷的微风体验。

  同样的精装房 不一样的用户体验

  精装房会是发展的趋势,但房企统一的装修,并不能满足业主多变的需求。比如,卧室睡觉要安静、客厅人多要快速冷暖、厨房油烟大要不出故障等等。卡萨帝中央空调推出的智慧空气解决方案,通过微风科技、自清洁和精准控温等技术优势,适配不同场景下的最佳舒适体验。同时,完美融入家装风格,保持了设计原有的美感和舒适度。

  此次和玉兰公馆的签约,也为高端住宅的精装房提供了一种新思路。不仅在产品体验上,给用户打造智慧家庭体验;而且在品质方面,免除用户后顾之忧。卡萨帝中央空调严选黑金防腐翅片、航空级部件等国际高端用材,采用无螺钉一体工艺、全自动化生产工艺等高精度工艺。承诺20年使用寿命,大大减少了用户更换空调的次数和对装修的破坏。

  从“自创品牌”到“共创品牌”,卡萨帝高端升级步伐不断加速。在“人单合一”的引领下,卡萨帝推出“5+7+N”高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将走入越来越多家庭。其中,卡萨帝智慧空气解决方案,也为用户打开了全新的高端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