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LEX欧美克斯净水器的追根溯源

icon 2019-07-10 11:46:27
icon 0

摘要:OMELEX欧美克斯为JUDO 公司进入中国市场的高端净水品牌,以原装进口系列与中国本土化净水产品相结合

  OMELEX欧美克斯为JUDO 公司进入中国市场的高端净水品牌,以原装进口系列与中国本土化净水产品相结合,针对中国水质特点,不同的区域推荐使用不同的净水系统设备,并以“全屋定制化净水系统”为核心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在产品研发、质量管理、品牌服务上采用欧盟标准管理,努力为广大用户带来安全、放心、健康、高品质的生活用水,享受欧洲品质生活。

  德国JUDO Wasseraufbereitung GmbH是一家专业从事水过滤器净化设备系统设计制造的跨国公司。JUDO 作为世界上第一台前置过滤保护器生产厂家,产品在世界各国有100余项专利,JUDO 的系统通过DIN、GS、DVGW和JVGW等权威机构认证,用户包括澳大利亚悉尼奥运村供水系统、雀巢供水系统等。

  1948

  始创于德国柏林

  1962

  推出世界上第一台前置过滤器。

  1975

  开发前置净水装置并且发明了与之配套的过滤器。

  1983

  推出世界首台经德国供气供水专业工作者联合会认证的软水机。

  1994

  DX-K 型软水机获得产品测评基金会的有机水系列产品的测试冠军。

  1995

  前置净水器获得专利银奖。

  1996

  安装用专利旋转法兰盘 QUICKSET-E 投入使用。

  2003

  开发出首个使用宝石令水质活跃的仪器。

  2005

  推出首台经德国供气供水专业工作者联合会认证的可每小时处理 20 立方水且运转无停滞的软水机。

  2006

  推出首台经德国供气供水专业工作者联合会认证的渗漏保护器。

  2009

  推出世界首台智能、全自动软水机 i-soft。

  2013

  i- soft 软水机和 i-dos 末端净水器可通过 App 全自动运转和控制。

  2016

  正式进入中国市场,OMELEX作为JUDO集团旗下的品牌,以“OMELEX欧美克斯”品牌为核心,以满足广大用户健康、安全的用水需求为己任。克里斯沃肯(厦门)科技有限公司负责OMELEX欧美克斯中国区全线品牌运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