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力量•品质见证|新豪轩门窗连续3年荣获“消费者喜爱

icon 2019-07-11 09:30:40
icon 0

摘要:7月10日,由中国建博会(广州)、慧亚传媒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大定制家居营销发展论坛暨经销商大调查优秀品牌盛典”盛大举办

  7月10日,由中国建博会(广州)、慧亚传媒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大定制家居营销发展论坛暨经销商大调查优秀品牌盛典”盛大举办。新豪轩门窗作为受邀出席企业,凭借由主办单位发起的2019年度“全屋定制&门窗行业优秀品牌经销商大调查网络评选”活动中的超高人气,再次荣获“消费者喜爱品牌”。

  本次是新豪轩门窗连续3年荣获“消费者喜爱品牌”,获此殊荣不仅意味着社会各界对新豪轩品质给予了不吝赞赏和高度评价,更标志着新豪轩作为门窗领域心智品牌,一直被广大消费者认知与信赖,充分展现了新豪轩在门窗市场的强劲发展势头。

  任何荣誉的获取,都离不开新豪轩门窗对品质监管的苛刻与对品牌力量的重视。近年来,新豪轩门窗在管理变革与品牌形象优化上持续发力:

  在广东云浮市新兴县购置近500亩工业园区用地,打造门窗业前所未有的高规格产业基地,重资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实现规模、产能、产量跨越式发展;

  与好博、格屋、诺托、皓涛、汉博士、泰诺风、恩欣格等德国门窗五金、配件品牌战略合作,选用台玻集团等知名品牌玻璃,促进研发生产技术与产品品质同步升级;

  与专业管理咨询公司、高等技术院校紧密合作,提升内部团队力量,坚持7S标准化管理;

  高度重视品牌形象塑造与品牌传播能量,在CCTV、电视媒体、主流门户网、新媒体、户外大屏、高炮、高铁站、纸媒等高频率投放广告,实现品牌广告线上线下的全方位覆盖;

  最关键的是,新豪轩始终不忘初心,与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优化产业供应链,坚持品牌旗舰店和电商直营店的标准化打造,把标准化的管理体系、销售模式、服务体系以新的方式植入终端,致力打造终端门店的高效精英团队,努力为用户创造价值。

  目前,铝合金门窗行业的具备一定高度和消费者认知度的品牌仍然寥寥无几。新豪轩门窗作为中国铝合金门窗行业的领军品牌,16年不懈耕耘,用品质门窗改善人居生活,用产品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用创新的经营模式引领新零售风潮。这也是新豪轩门窗满载荣誉的实力佐证。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新豪轩门窗在未知的机遇或挑战面前,依然会不懈追求、不负众望,站在行业发展的新台阶,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超越用户的期望设计每一款产品,以匠心精神生产每一扇门窗,让千家万户享受节能、环保、安全舒适的人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