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威板材环保板材十大品牌:用有价板材守护您无价健康

icon 2019-07-11 09:37:32
icon 0

摘要:怎么做才能远离甲醛危害?

  怎么做才能远离甲醛危害?

  通风?熏醋?养绿植?请专业公司除醛?这些都可以做,也都有一定的作用,但也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法子。因为甲醛释放是一个长时期的行为,日本横滨国立大学的研究表明,室内甲醛的释放期为3-15年,所以除醛行动丝毫不能马虎。

  “板材有价、健康无价”从来都不是一句营销口号而已,是生活经验,是企业初心,为了家人健康,为了生活环境,湘威板材品牌建议您选购低甲醛释放量的装饰材料。

湘威板材品牌:致力改善中国人的家居质量

  湘威板材品牌旗下E0级环保板材、净醛板材系列产品,均领先于行业工艺,达到无醛级标准,防虫蛀技术获得“全国建筑装饰材料科技创新奖”。湘威板材产品随着家具、装饰板材环保等级的逐步提高,板内游离甲醛几尽消失。

  家具成品在环境温度、湿度适宜的时候,木质板材内部营养物质被激活,易遭受白蚁、蠢虫、木蜂、天牛、蟑螂等害虫的侵袭。湘威板材品牌绿色环保、高效防虫胶合板、细木工板、装饰贴面板是以优质原木单板为原料,选用环保高效低毒杀虫剂,经与绿色环保胶黏剂充分配合,均匀地施加在板材内部,达到缓慢释放、长效防虫的功能,为您的“家装”搭起绿色天然保障。

  湘威板材品牌产品涵盖装饰贴面板系列、细木工板系列、胶合板系列、集成材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