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木业与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共识,共谋家居零售新思路

icon 2019-07-11 09:46:09
icon 0

摘要:7月10日,居然之家副总裁李韶芳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殷超先生、居然之家北京十里河店总经理董琦先生一行到访林氏木业佛山总部考察交流

  7月10日,居然之家副总裁李韶芳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殷超先生、居然之家北京十里河店总经理董琦先生一行到访林氏木业佛山总部考察交流,林氏木业副总裁崔杰慧、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廖昌旭对到访嘉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双方在市场规划、行业发展、招商进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且就家居新零售领域的战略合作展开了深度交流。
 

  重构消费场景,抢滩新零售市场
 
  会上,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廖昌旭先生介绍了林氏木业以及门店经营情况。作为互联网家具标志性企业,林氏木业在线上领域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刚过去的618当中,延续着过去多年的亮眼表现,据天猫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林氏木业开卖3分钟超去年全天业绩,8分钟破亿,前1小时业绩同比增长达到144.43%。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居企业涉足电商领域,家具电商市场已经逐渐成为红海,在线上市场整体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线下渠道却依然有着亮眼的表现。为此,林氏木业早在2014年便率先开拓下沉渠道,依托现有的线上流量运营能力,不断深挖新零售渠道。截止至2019年6月,林氏木业在全球累计已有189家线下门店,门店盈利水平更是远超行业平均。基于目前的开店节奏和发展进度,2020年,林氏木业计划新增400-500家经销门店。
 
“相比于传统企业从线下发展到线上,林氏木业的品牌优势将会越发明显,传统企业优先发展线下门店,经销商各自为战且不断更迭,对企业品牌不断解构和重组,其核心价值不停的迁移,而从线上往线下扩张发展的林氏木业,将会更具品牌优势。”林氏木业副总裁崔先生说道。

  赋能渠道,产业融合,为新零售带来更多可能
 
  居然之家副总裁李先生表示,林氏木业的发展战略与居然之家的新零售战略理念不谋而合。近年来,居然之家也走向从连锁家居卖场走向构建创新商业综合体的转型之路,着力于打造家具和生活业态相融合的消费生态圈。目前,居然之家也早已涉足商业地产、消费金融、家居生活等领域,引领全新线上、线下互动的消费综合体。
 
  一直以来,居然之家对于进驻卖场的品牌有着严格的门槛,其对合作进驻品牌的严格筛选方面更是有口皆碑;而林氏木业12年来的生产销售实力,早已赢得数以百万家庭用户的青睐,品牌更是深入消费者心中。
 
  居然之家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家居购物平台”提供拎包入住的消费体验,所有消费环节都可以在居然之家实现。而林氏木业作为领先的家具品牌,拥有着多风格全品类的产品优势,在全面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过程中有着独特的优势,在强强联手之后,将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家居家具购物需求。
 

  居然之家北京十里河店总经理董总(左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殷秘书长(左三)、林氏木业副总裁崔总(左四)、居然之家副总裁李总(右三)、林氏木业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廖总(右二)

  
  最后,副秘书长殷超先生详细介绍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B端赋能能力,商会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集群的形成过程中,拥有着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希望能运用商会各项资源赋能林氏的同时,与林氏木业携手共创行业标准,促进行业发展。
 
  此次沟通,是林氏木业与居然之家、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基于共同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的合作所促成的,经深入探讨过后初步达成的战略共识,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推进在家居零售领域的深入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