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盒子太卡怎么办,这几招轻松解决

icon 2019-07-11 10:20:54
icon 0

摘要:电视用久了,总是会有卡顿、画面操作不流畅的现象。导致这种现象发生的罪魁祸首究竟是什么?目前比较热门的当贝B1电视盒子,

  电视用久了,总是会有卡顿、画面操作不流畅的现象。导致这种现象发生的罪魁祸首究竟是什么?目前比较热门的当贝B1电视盒子,内存很大,是不是能避免卡顿的现象呢?通常,面对电视卡顿问题,解决方案大致有三种:

  一、定期清理盒子系统缓存垃圾

  作为安卓系统的电视盒子,在使用一段时间以后,系统难免会残留很多缓存垃圾,这些垃圾会很大程度上影响盒子的运行速度,只有定期清理,才能保证盒子运行畅通无阻,可以通过诸如当贝助手之类的带有清理功能的软件来解决这个问题。

  二、关闭某些开机自启软件的进程

  用户在电视盒子中安装的一些软件带有开机启动的功能,这些软件不仅会占用用户开机的速度,还会占用盒子的内存,这样也会造成电视盒子的反应变慢。

  三、适时升级电视盒子系统

  低版本的系统对电视软件的兼容性就会下降很多,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使用体验,电视盒厂商会对盒子的系统不断升级,不断提高软件的兼容性性,保障使用过程中的流畅度。

  那么大运行内存就能决定运行速度吗?一款好产品的运行速度,是由处理器、内存和系统优化等因素共同决定的。大存储,支持4K画质解码,其运行速度,自然是超然流畅不卡顿,完全可以让人们体验到极致大屏享受的。

  就像是当贝B1,内存大,系统流畅,自然体验感很好。只是,市面上像这种大内存的盒子并不少,为什么当贝B1就好用些呢,原因还是因为当贝B1的各方面配置都很好,而不单单是内存大、一方面的功劳。

1

  所以,一款好的电视盒子,一定要在系统、内存、硬件各方面都好的前提下,才能说内存越大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