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罗兰墙布----山西长治路皇家罗兰优秀门店巡展

icon 2019-07-11 12:15:57
icon 0

摘要:近日, 中国十大墙布品牌---皇家罗兰墙布在全国经销商大范围开展了优秀门店巡展活动!活动影响力非同凡响!

  近日, 中国十大墙布品牌---皇家罗兰墙布在全国经销商大范围开展了优秀门店巡展活动!活动影响力非同凡响!

  此次活动,总公司拿出特价政策支持经销商在每个小区建立样板间,在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全国各经销商积极开展促销活动,都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尤其是山西长治路皇家罗兰巧英专卖店,销售活动尤为火爆!

  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是皇家罗兰一贯的承诺,而带给顾客真正的实惠,更是皇家罗兰想要表明的态度;除了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售后服务也是品牌的一大特色,皇家罗兰始终认为,将一件产品卖出去,只是服务的开始,而这个开始会一直继续下去,只有开始,没有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