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净水器好?碧云泉智能净水器开启净水新时代

icon 2019-07-11 14:01:50
icon 0

摘要:什么牌子的净水器好?通常我们饮用的自来水,都是来自江河、湖泊、水库、雨水等,通过自来水公司的层层净化后,达到国家的饮用标准,再输送给千家万户。

  什么牌子的净水器好?通常我们饮用的自来水,都是来自江河、湖泊、水库、雨水等,通过自来水公司的层层净化后,达到国家的饮用标准,再输送给千家万户。但是由于环境污染和水污染,自来水并不能烧开就喝。所以,家中常备一款净水设备就显得尤为重要。不过,市面上的净水器产品很多,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都挑花眼了,也总在疑问什么牌子的净水器好?小编相信,碧云泉免安装净水器能给大家一个答案。

  什么牌子的净水器好?碧云泉净水器免安装更便捷

  净水器虽然好处多多,但有一个最不可忽视的问题,那就是安装起来比较繁琐,对安装环境的要求也比较高。

  针对这一现象,碧云泉推出了免安装的移动式净水器。净水器完全不受水管电线的限制,自带可提式原水箱,只需要插电加水即可用。不仅适用于家中空间较小的家庭,对租房人群也很友好。租房人群往往不好改装水电,而且搬家带着大家电也不方便。碧云泉免安装净水器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小巧便捷,走哪带哪。

  什么牌子的净水器好?碧云泉净水器智能温控更省心

  碧云泉免安装净水器除了可以净化水质,更重要的一个功能就是可以直接对净化过的水加热,搭配多重温控功能,可以一键选择合适温度的水。

  特别是碧云泉新出的RF73型号净水器,超大触摸屏可进行多种自定义设置,调节各种温度。比如饮用、淘米、泡茶、泡奶粉,一键操控,根据冲泡要求选择不同温度的热水。在使用上,更加智能省心。

  什么牌子的净水器好?碧云泉净水器四级滤芯更健康

  碧云泉免安装净水器强大的四级过滤功能也是一大亮点。首先由聚丙烯微滤和活性炭复合滤芯进行初步过滤,能够滤除泥沙颗粒、虫卵、铁锈胶体等大颗粒;接着是美国GERO反渗透过滤技术,深层过滤,0.1纳米的孔径只有水分子能通过,完美过滤掉水中的重金属、农药残留等有害物质;最终水分子还会经过矿物和活性炭复合滤芯,确保每一滴水都能被彻底净化,口感十分甘甜。

  经过小编的介绍后,相信什么牌子的净水好这个问题大家心中都有答案了。随着净水器市场的不断饱和,智能化净水器代表着行业的发展方向。碧云泉免安装净水器,走在行业前端,以免安装、智能温控、滤芯强大的优势开启净水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