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点奖颁奖典礼:AIGANG智能锁与国际一线品牌同台斗艳

icon 2019-07-11 15:30:05
icon 0

摘要:7月8日,在德国红点奖颁奖典礼上,红点创始人Dr. Peter Zec以及前德国工业设计奖主席 Mr Eckstein为至尊奖获得者颁奖。

  7月8日,在德国红点奖颁奖典礼上,红点创始人Dr. Peter Zec以及前德国工业设计奖主席 Mr Eckstein为至尊奖获得者颁奖。

  来自全球55个国家超5500件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后,AIGANG德国公司制造的多功能智能锁,与美国APPLE、德国蔡司、日本索尼、意大利法拉利等品牌,共同荣膺至尊奖之列,获奖率仅为1.45%。AIGANG智能锁进入2019年设计年鉴,陈列于红点博物馆。



  此次评选中,AIGANG多功能智能锁不仅外观上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地最优秀的资深工业设计师团队的高度认可,在功能上更是获得了满分10分。“Your product is very sophiticated.(你们的产品设计非常复杂精巧。)”在领奖台上,红点创始人Dr. Peter Zec赞赏道。

   AIGANG德国公司研发团队表示:得到德国工业设计专家的赞赏,我们非常的开心,国际专家的认可是最好的鼓励。我们坚持以世界工业设计顶级水准来要求自己,把最好的产品呈现给客户,在前进路上始终坚持匠心,不忘初心。

  红点至尊奖评选秉承“追求卓越的设计和创新”的宗旨,60多年来一直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此次与AIGANG多功能智能锁共同获奖的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品牌。

  1、Apple Watch系列4

  制造商:Apple, 美国

  设计:Apple,美国

 

  2、数码相机 蔡司ZX1

  制造商:Carl Zeiss AG,Oberkochen,德国

  设计:designaffairs GmbH,德国

 

  3、摩托车 杜卡迪Diavel 1260

  制造商:Ducati Motor Holding S.p.A.,意大利

  设计:杜卡迪风格中心,意大利

 

  4、Sportwagen 法拉利蒙扎SP1

  制造商:法拉利S.p.A.,意大利

  设计:法拉利设计,意大利

  5、保时捷设计1919年Chronotimer Flyback棕色和皮革

  制造商:保时捷设计时计公司,瑞士

  设计:Studio F. A. Porsche,Zell am See,奥地利

 

  6、冰箱 LG SIGNATURE

  制造商:LG电子公司,韩国

  设计:Seonil Yu,Kyukwan Choi,Daesung Lee,Yong Kim,Hyun Choi,韩国

 

  7、吸盘机器人 Roomba® i7+ with Clean Base™ Automatic Dirt Disposal

  制造商:iRobot,美国

  设计:iRobot,美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