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耐地板—品牌加盟,来自一线品牌的力量

icon 2019-07-11 17:20:31
icon 0

摘要:自1998年成立以来,宏耐地板一直走在时尚家居的前沿,并在强化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实木地板、进口地板等产品体系上不断进行理念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逐步成为木地板行业中的翘楚品牌。

  自1998年成立以来,宏耐地板一直走在时尚家居的前沿,并在强化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实木地板、进口地板等产品体系上不断进行理念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逐步成为木地板行业中的翘楚品牌。

  2011年星座地板震撼上市,将星座文化与地板时尚完美结合,在市场上掀起星座家居的时尚旋风;

  2017年创新提出“怕甲醛,选宏耐”的品牌主张,推动着木地板行业进步的同时,为中国环保家居事业做出企业贡献。

  从1998年到2019年,在21年的风雨历程里,宏耐地板劈风斩浪,屡获殊荣!从2003年-2019年,连续16年蝉联地板十大品牌,品质见证,品牌辉煌!

  融创、华侨城、金地、华润、中粮地产等一众品牌地产商,均选择宏耐地板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是对宏耐品牌的认可。

  做加盟经销商在木地板市场中赚钱,首先就是要选对品牌,这才能在门店经营中获得品牌的支持,而宏耐地板的八大支持政策,让你无忧加盟!而这些加盟政策,是市面上一些小品牌提供不了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