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老房装修成梦想之家,只差这几步

icon 2019-07-11 17:24:15
icon 0

摘要:网上流传的神贴《这些奇葩的父母装修,实在忍不住吐槽》《让父母装修的房子,悔哭了》,看后让人忍俊不禁,同时也暗下决心,自己做主让老房变成梦想之家。

  如果能有一次老房新装的机会,你最怕什么?
“怕被不知深浅的装修市场搜刮钱包。”
“还怕白天黑夜事无巨细的操心。”
“更怕完工后陆陆续续发现的各种不便,千万不要返工啊!”
……
网上流传的神贴《这些奇葩的父母装修,实在忍不住吐槽》《让父母装修的房子,悔哭了》,看后让人忍俊不禁,同时也暗下决心,自己做主让老房变成梦想之家。 
 
 
步骤一,换掉瓷砖

厨房卫生间是使用率最高的场景,也是老房重装的重头戏。厨房常年被油烟熏染,角角落落藏污纳垢,清理起来的难度让人只想唱一句:如果能重来,我要换瓷砖~

  
首先,要换一种防污便清洁的瓷砖,给未来的自己省下大把的精力。瓷砖种类很多,抛釉砖除污效果良好,经过防污处理的抛光砖也是个好选择~
 
 

  此外,防滑、防水、防潮是卫浴间选择瓷砖最基础的标准,只有过硬的质量才能保证在家中自如的生活,所以选瓷砖就是,用最好的瓷砖,洗最嗨的澡~
要说到好瓷砖这件事上,诺贝尔有话要说。诺贝尔大理石瓷砖系列,具有逼真的大理石材效果,但比大理石更加耐磨易打理,釉面采用进口釉料,一石多面,进口数码喷墨打造石纹,还原最真石材纹理。
瓷砖装好一点,不开玩笑。
 
步骤二,私属领地 软装有品也有质
 
都说一个家的氛围取决于软装,软装装的好不仅营造气氛,还关系到日常生活的舒适度,其中尤其以床上用品最为重要,毕竟作为每天都要用到的生活必需品,睡眠质量影响一天的状态。只有在便利和舒适的使用体验之上才能继续谈更多的需求,要论到使用体验和科技含量,梦洁家纺有完美答案奉上~

  
梦洁X中央圣马丁学院联名款长绒棉绣花四件套件——欢歌·猴带来伦敦潮流元素,灵感来源于《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取景地,伦敦动物园,恬静的水蓝绿色也许会带来不一样的睡眠魔法哦。
 步骤三,“送命题”的完美答案
 
老房重装的目标是为了带感的生活,基础装修之后总会想着添置什么物件能改善生活体验?
 
这个问题,有人会提名中央空调,也有人想到要准备越多越好的充电插座!这里,小编推荐你改善生活体验还是进台洗碗机!这可是当代家庭和谐生活利器之一。在一天的忙碌工作之后,谁还想再投入到琐碎麻烦的家务里去?

  方太水槽洗碗机X1TS,省时省水省空间,果蔬虾蟹均可洗,去除农残更健康,戳下方小程序直达~

  去污、除菌、烘干功能多样,更适合中国家庭一餐一洗的习惯,而且节省空间易安装,水槽换装仅需90分钟。
 
 
从瓷砖铺设到家电选择,再到软装布置,关于老房新装的脑洞塞的满满当当了,就差一步,做好预算快快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