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诺玻璃杯质量怎么样?不用怀疑看这里!

icon 2019-07-11 18:36:25
icon 0

摘要:多人对希诺品牌还不大熟悉,只是听说希诺玻璃杯质量很好,其实岂止是好,简直很棒呀!

  很多人对希诺品牌还不大熟悉,只是听说希诺玻璃杯质量很好,其实岂止是好,简直很棒呀!

  希诺品牌介绍

  希诺,1999年创立于上海,中国高端杯壶品牌; 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日杂行业十强企业;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杯壶分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工艺杯和精彩杯的创始者,纳米银抗菌杯的发明者;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亲生物金属纳米涂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各项专利近二百项; 首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获品质优秀奖; 中国《双层口杯》、《不锈钢真空保温容器》、《双层玻璃口杯》、《单层玻璃口杯》、《不锈钢真空气压壶》等多个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人......

  希诺玻璃杯在中国2012-2019年中国高端玻璃杯市场(100元以上),连续8年销量遥遥领先;在电商平台上更是没有竞争对手可以企及。

  希诺玻璃杯品质保证

  为保证质量的严格标准,诺对材质有着苛刻的要求,所有玻璃杯材质均选用的是食品级高硼硅水晶玻璃,其主要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ISO标准,与美国康宁公司的7740料,德国肖特公司的50料属同种料性。

  希诺玻璃杯与普通玻璃相比,环保卫生、无毒副作用,其机械性能,热稳定性能,抗水、抗碱、抗酸等性质大大提高,高硼硅玻璃具有非常低的热膨胀系数,耐高温,耐150度的温差剧变,是制作玻璃杯的最佳选择之一。有数据显示在2018年11月的统计显示,希诺玻璃杯生产车间,从下料到成品整个的淘汰率达到了惊人58%。

  希诺每只玻璃杯都是纯手工制作,经历了无次数的打磨,这样才能保障每只玻璃杯如水晶般纯净通透,而且还环保卫生。

  希诺玻璃杯的质量怎么样,其实答案都在杯中!一只杯装下民族的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