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盛大开幕百色鸟智能家居为家赋能

icon 2019-07-12 09:27:44
icon 0

摘要:7月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盛大开幕

  7月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盛大开幕。此次展会秉承“为建筑装饰行业的从业者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的办展理念,集聚了各大家居品牌、最新产品及技术资讯。

  目前中国家居市场前景广阔,但消费者对目前市场家居的满意度普遍偏低,原因在于传统家居已无法满足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他们希望除去基本家居功能之外,能够附于家居新的功能,智能家居便由此诞生。智能家居也已经成为家居行业新发展方向。智能家居品牌百色鸟借此次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的机会让为让更多人了解智能家居,此次一经亮相便获得了众多关注。

  ▲百色鸟工作人员博览会现场解说

  百色鸟智能家居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生活场景服务商之一,通过一站式智能生活产品,为客户提供未来智能化生活的整体解决方案。展会现场,百色鸟智能家居展位前吸引了无数参观者。

  ▲百色鸟展位吸引众多参观者

  百色鸟智能家居利用先进的计算机、自动控制技术、网络技术将与家庭有关的各种应用有机地结合在一起,通过综合管理,帮助人们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困扰。让参观者体验到智能家居带所带来的更舒适、安全的品质生活。

  ▲百色鸟现场签约

  智能家居正悄然走近我们的家中,改变生活。目前家居行业正处于变革期,在消费模式创新的同时,百色鸟在用户需求方面下足功夫,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利用互联网为家居赋能。百色鸟希望在未来让智能家居走进更多普通人家庭中,为更多人的生活提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