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载誉!百利玛门窗再度获得“消费者喜爱品牌”殊荣

icon 2019-07-12 11:52:38
icon 0

摘要:7月10日,由中国建博会、慧亚传媒联合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大定制家居营销发展论坛暨经销商大调查优秀品牌盛典于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

  7月10日,由中国建博会、慧亚传媒联合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大定制家居营销发展论坛暨经销商大调查优秀品牌盛典于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行业、协会大咖及数百家居定制优秀品牌代表汇聚一堂,共谋发展。

  作为高端门窗领军品牌之一,百利玛门窗以高品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在会上实力斩获“消费者喜爱品牌”。获得该奖项是行业及广大消费者对百利玛品牌的认可和肯定。

  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基本取决于消费者的口碑,亦指消费者对品牌的喜爱程度。百利玛门窗品牌的持续改革创新、服务升级等皆是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而作出的努力。

  满载荣誉,砥砺前行!我们将秉承匠心质造精神,专注高端全屋门窗定制,坚持不懈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最满意的服务,为爱筑家,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州建博会 | 百利玛门窗耀世登场,引领现代轻奢新风尚!从进口到出口,民族品牌的艰辛之路热烈恭贺,荣誉加冕|诺维家荣获2019消费者喜爱品牌奖项一统家居:那些年被你忽视的钟表,如今它却变成这个亚子兔宝宝打造行业环保板材新企标——E0级、无醛级、除醛级亚丹家居入驻山东阳信产业园、签约司空新家装,开启新篇喏~这款诺伊曼床垫,做你的“贴身睡眠卫士”,可好?智能生活丨奥佳华按摩椅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欧派克以“全空间移动系统解决方案”破定制家居创新瓶颈腰不好睡什么床垫好,听护腰达人告诉你未来服务1000万家庭,欧瑞博真·全宅智能家居亮相建博会科幻片一样的科技生活即将来临广州建博会 | 百利玛门窗耀世登场,引领现代轻奢新风尚!从进口到出口,民族品牌的艰辛之路热烈恭贺,荣誉加冕|诺维家荣获2019消费者喜爱品牌奖项青年城邦物业上市,在文旅工业中加速领跑一统家居:那些年被你忽视的钟表,如今它却变成这个亚子兔宝宝打造行业环保板材新企标——E0级、无醛级、除醛级食安检推进“智慧监管” 深圳353家农贸市场拟换新颜亚丹家居入驻山东阳信产业园、签约司空新家装,开启新篇喏~这款诺伊曼床垫,做你的“贴身睡眠卫士”,可好?智能生活丨奥佳华按摩椅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