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博会圆满落幕,帕尔玛整体门窗满载而归

icon 2019-07-12 12:08:24
icon 0

摘要:中国家居行业发展风向标——第21届广州建博会于7月11日圆满落幕。

  中国家居行业发展风向标——第21届广州建博会于7月11日圆满落幕。此前,420000平米展出面积,汇聚2000家参展企业,超170000专业观众,40余场重大行业活动,共同演绎一场令人瞩目的盛会。

  历经20年的发展,广州建博会已经成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规模第一大展,并集结了一批精于智造、推崇美学、更懂国人的优秀品牌。从新产品到新技术,从新设计到新材料、新战略……每年的广州建博会都是一场行业首秀盛宴。

  作为整体门窗行业领先品牌,帕尔玛整体门窗也参加了此次展会(展位号:14.2-15),企业携众多新品、新设计亮相展会,“圈粉”无数。

  多款新品惊艳亮相

  新品款式多、设计佳,亮点多多狂“圈粉”

  作为整体门窗行业优秀品牌,帕尔玛整体门窗成立以来,一直专注整体门窗发展,将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阳光房等产品整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门窗产品的整体配套。此外,帕尔玛还主打时下流行的简约风格,整个家居门窗遵循简约时尚大气的风格设计原理。

  此次建博会上,帕尔玛整体门窗便展出了断桥铝合金平开窗、全景推拉窗、带自动锁推拉窗、重型推拉门等多个系列、多个色系新品,产品款式新、质量优,使得帕尔玛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

  在现场参观的观众都对帕尔玛新品赞赏有加:“帕尔玛产品既简约、时尚,又不失奢华、雅致,十分有品位”、“帕尔玛的产品种类丰富,质量好,统一购买很方便,而且还能保障风格统一,非常棒。”

  “新零售、新营销、新模式”给力助阵

  “三新”带来盈利保障,吸引意向经销商咨询

  在重点推出多款新品的同时,帕尔玛整体门窗还响应展会主题——“新零售、新营销、新模式”,为经销商解读零售、营销等专业知识,积极宣传经销商扶持政策,并凭借完善的帮扶体系赢得了不少意向经销商的关注。

  谈及“新零售、新营销、新模式”,帕尔玛整体门窗康总表示,“时代在变化,市场在变化,企业要及时洞悉行业趋势,结合自身情况和发展需要调整战略,这既是为企业长远发展着想,也是为了经销商的盈利保障。”正是基于此考虑,帕尔玛推出“三新”战略。

  特别是帕尔玛的整体门窗创新模式,能为有志于加入门窗行业、实现创业致富梦的经销商们带来不少看得见的好处:将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聚集在一家店内,拓宽了经销商门店的受众面,客流量更高;实现“一单多量”,提高了客单量,将门店利润提高3—5倍甚至更高;统一下单、交货和售后流程,便于经销商的日常管理和运营。

  据了解,展会第一天,有不少意向经销商在现场了解完企业优势和扶持政策之后,非常看好帕尔玛的发展,便爽快签约加盟,他们对加入帕尔玛充满期待和憧憬,还有部分经销商仍在洽谈加盟事宜。

  参展团队服务意识高

  专业服务很到位,观众体验效果佳

  展会上,帕尔玛整体门窗展位现场参展人流络绎不绝,现场展会工作人员向参展的专业观众介绍了帕尔玛品牌的发展历程、产品优势、扶持政策以及公司获得的各项荣誉。面对观众的咨询,帕尔玛整体门窗员工也一一耐心解答,微笑服务。

  客户刘先生表示,逛了一圈展馆,觉得帕尔玛的服务让他舒服、满意。“展位里的工作人员既热情又专业,不管是介绍产品,还是品牌,都讲解很到位,而且清晰明了,让人印象深刻。”

  尔帕尔玛整体门窗团队之所以有这样专业的服务,和企业重视服务培训有关。据悉,帕尔玛整体门窗会定期组织培训,包括服务内容、服务态度等培训,提高团队的服务意识,更好地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服务。

  凭借以上优势,帕尔玛整体门窗在广州建博会开展首日便备受关注,现场气氛异常热闹。11日,广州建博会落下帷幕,接下来帕尔玛整体门窗等品牌企业还会有哪些亮眼表现,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餐厅3》开播倒计时:流水的嘉宾,铁打的三禾锅引领中国炊具行业升级 三禾锅具坚定做中高端锅具第一品牌实力载誉!百利玛门窗再度获得“消费者喜爱品牌”殊荣广州建博会 | 百利玛门窗耀世登场,引领现代轻奢新风尚!从进口到出口,民族品牌的艰辛之路热烈恭贺,荣誉加冕|诺维家荣获2019消费者喜爱品牌奖项一统家居:那些年被你忽视的钟表,如今它却变成这个亚子兔宝宝打造行业环保板材新企标——E0级、无醛级、除醛级亚丹家居入驻山东阳信产业园、签约司空新家装,开启新篇喏~这款诺伊曼床垫,做你的“贴身睡眠卫士”,可好?智能生活丨奥佳华按摩椅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欧派克以“全空间移动系统解决方案”破定制家居创新瓶颈全民便捷健康时代即将来临,弧拉呼啦引领新一股时尚《中餐厅3》开播倒计时:流水的嘉宾,铁打的三禾锅引领中国炊具行业升级 三禾锅具坚定做中高端锅具第一品牌实力载誉!百利玛门窗再度获得“消费者喜爱品牌”殊荣广州建博会 | 百利玛门窗耀世登场,引领现代轻奢新风尚!从进口到出口,民族品牌的艰辛之路热烈恭贺,荣誉加冕|诺维家荣获2019消费者喜爱品牌奖项青年城邦物业上市,在文旅工业中加速领跑一统家居:那些年被你忽视的钟表,如今它却变成这个亚子兔宝宝打造行业环保板材新企标——E0级、无醛级、除醛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