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派公寓创邑SPACE|航天大楼于愚园路正式上线

icon 2019-07-12 12:23:29
icon 0

摘要: 洋楼林立、梧桐相间、弄堂蜿蜒的愚园路,勾勒着上海人熟悉的生活雏形

  洋楼林立、梧桐相间、弄堂蜿蜒的愚园路,勾勒着上海人熟悉的生活雏形,当然“海派文化”的代名词并非止于表象,她伴着一段五味杂陈的记忆,透出浓郁的地域风情,她是一种情怀、一种态度、一种生活方式。所幸,经CREATER创邑的一番改造更新,如今你仍然能从那些老建筑里,觅到原汁原味的海派风情。

  愚园路1159-1169号是CREATER创邑推出的首个公寓项目,这里因居住了大批上海航天局的第一代航天人员,被亲切地称之为“航天大楼”。随着艺术力量渗透街区,许多艺术家也选择在此驻地,从市井生活中汲取创作灵感并加以实践。

  为还原海派本源味道,让异地远客、海归人士亦或本地居民深度感受海派文化及城市情怀,CREATER创邑携手羽筑设计师Eva,对“航天大楼”内的其中七处空间进行改造,从普通的老式公房到多元包容的生活空间,雕刻出都市的梦幻模样。

  “当老公房遇上CREATER创邑,全新形态就此诞生。”

  以海派风及怀旧感为题,糅合现代北欧的家具形式,将一种新形态于空间酝酿,在简约合理的空间布局中,从细节体现精致的高品质生活,以满足现代人居需求的根本之道。定位明确的功能区域、适当的色彩点染、简洁的饰面装饰,共同呈现出海派固有的精致优雅风范。

  神秘又温暖的中灰色调在变化流转间,为空间注入高雅含蓄的气韵格调。金属线条、木质家具、大理石材等元素的恰当应用,形成反光效果和自然质感的强烈对比,通过多元化材质的混搭带来丰富视觉体验。简约独特的艺术造型家具、带有东方美学意象的装饰摆件等,赋予空间更多人文情怀。

  通过开放式格局,天花自然显露的管线表现原始轮廓,墙面的清水模漆彰显个性,地面以木地板延伸至卧室、客厅两大区域,便于工作场景与分享场域随意切换,创造符合现代人生活模式的机能空间。另外,巧妙运用灯光布局,在灯具上特别选用明装筒灯,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室内高度,360度可调节式灯源,提供更多视觉可能。

  坐卧其中,就仿佛置身于时光旧梦,耳畔黑胶唱片的沉缓飘荡,微凉傍晚的点点新辉,充分感受优雅、细腻、别致的城市景象,让所有生活界面,都充满着层次及感动。

  “关灯、关空调、找钥匙.......”手忙脚乱的清晨就此终结,因为智慧家居系统将成为你不可多得的生活助手。结合实际生活动线和智慧生活体验,将智慧家居系统充分应用于生活场景,从而设计出以人为本的精装体系,涵盖智慧照明、智慧窗帘、家电控制等多项智慧系统管理功能,多维度展现生态于外、智慧于内的生活本源。

  “从街西到街东,在变幻的景致里找到了归属感。”

  百岁愚园路见证了这座城市的旧貌与新颜,流淌着繁华都市的光阴沉淀,成为许多人成长记忆中无法或缺的美好存在。上海的前世今生恰恰在此得到了完美融合,倘若从街西漫步至街东,往往会有时空交错之感。

  一边历史名人墙、钱学森故居、《布尔塞维克》编辑部、周作民住宅、路易·艾黎旧居......众多优秀历史建筑承载着城市深厚的历史底蕴。

  另一边社区美术馆、独立书店、调香实验室、玻璃艺术体验馆、花艺教室、潮流概念店......时尚元素的注入,使得愚园路愈发年轻且富有活力。

  交织着“柴米油盐”与“诗与远方”的愚园路,充分展现着海派文化包罗万象、多元创新的精神。欢迎你与我们一起在园区、社区、街区有机融合且充满生活美学的城区,体味传统与新潮的碰撞,感知这座城市的温度,像当地人一样感受并融入她的节奏与风格,她也将包容着每一个生活在这里的你和我,引着我们遇见历史与未来。

  “择一处居所,择一种生活”,CREATER创邑希望通过「城市更新」,为更多人创造工作(OFFICE)、居住(LIVE)、生活(ART)15分钟社区生态圈,打造有内容、有温度、有趣味、有未来的“永续生活”方式。

  创邑SPACE|航天大楼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愚园路1159-1169号

  VIP Line:400 820 353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州建博会圆满落幕,帕尔玛整体门窗满载而归《中餐厅3》开播倒计时:流水的嘉宾,铁打的三禾锅引领中国炊具行业升级 三禾锅具坚定做中高端锅具第一品牌实力载誉!百利玛门窗再度获得“消费者喜爱品牌”殊荣广州建博会 | 百利玛门窗耀世登场,引领现代轻奢新风尚!从进口到出口,民族品牌的艰辛之路热烈恭贺,荣誉加冕|诺维家荣获2019消费者喜爱品牌奖项一统家居:那些年被你忽视的钟表,如今它却变成这个亚子兔宝宝打造行业环保板材新企标——E0级、无醛级、除醛级亚丹家居入驻山东阳信产业园、签约司空新家装,开启新篇喏~这款诺伊曼床垫,做你的“贴身睡眠卫士”,可好?智能生活丨奥佳华按摩椅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广州建博会圆满落幕,帕尔玛整体门窗满载而归全民便捷健康时代即将来临,弧拉呼啦引领新一股时尚《中餐厅3》开播倒计时:流水的嘉宾,铁打的三禾锅引领中国炊具行业升级 三禾锅具坚定做中高端锅具第一品牌实力载誉!百利玛门窗再度获得“消费者喜爱品牌”殊荣广州建博会 | 百利玛门窗耀世登场,引领现代轻奢新风尚!从进口到出口,民族品牌的艰辛之路热烈恭贺,荣誉加冕|诺维家荣获2019消费者喜爱品牌奖项青年城邦物业上市,在文旅工业中加速领跑一统家居:那些年被你忽视的钟表,如今它却变成这个亚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