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铂丽定制家居,给孩子一个专属成长空间

icon 2019-07-12 15:58:50
icon 0

摘要:中产阶级的崩溃,往往从有了小孩开始。每天早上叫醒自己的不是闹钟,是“熊孩子”丢来的玩具;

  中产阶级的崩溃,往往从有了小孩开始。每天早上叫醒自己的不是闹钟,是“熊孩子”丢来的玩具;得之不易的午休时间,又被Gucci kids、Armani Junior,各种炫富晒娃晃的头晕;晚上回家,散落一地的乐高玩具和满墙的涂鸦让人瞬间崩溃……

  有了孩子以后,家里最大的变化就是:乱!乱!乱!小推车、乐高、玩具,孩子一天天长大,家里也变成了杂货铺。是时候给孩子一间专属的儿童房了,既能养成他们的自理能力和责任感,还能开发他们的想象力。然而,关于儿童房,很多父母都存在一些认知误区。

  误区一:儿童房是大人卧室的“微缩版”

  很多家长认为,儿童房说到底就是一间卧室。事实上,儿童房不仅是孩子的休息区,还是集收纳、学习、娱乐于一身的多功能区。通过对儿童房进行合理的规划和布局,可以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收纳、学习、生活习惯,培养他们的自理能力和独立能力。

 误区二:儿童房一定要“卡通”

  爸妈们喜欢“想当然”的替孩子做规划,迪士尼、奥特曼、小猪佩奇,这些能想到的“卡通”、“童话”元素一起堆叠,导致房间元素杂乱、色彩跳跃。不利于孩子静下心来学习和睡眠,也不利于启发孩子的想象力。

 误区三:儿童房没必要选择品牌家具

  家长们常常觉得孩子长得太快,家具用不了多久就要换,所以没必要买太贵的。然而,一些杂牌家具虽然价格便宜,但往往以次充好、环保不达标,很容易成为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挥发的污染源,有害孩子身体健康。

  或许很多家长会感慨:儿童房讲究这么多,平时又没有时间和精力仔细研究,究竟该如何是好?其实,对没经验、没精力的父母来说,定制就是不错的选择。欧铂丽家居定制就针对这一问题,推出了全新的儿童房定制方案。一站式定制个性儿童房,打造孩子专属成长空间。 

  合理分区布局  打造专属成长区

  儿童房最重要的是合理分区和布局,玩乐、学习、收纳、阅读、休息,分区明确,动静结合。

  定制书桌、飘窗、榻榻米、组合柜一体化设计,集学习、休闲、收纳、玩乐功能于一身。涂鸦区、地毯和帐篷组成的专属秘密基地,让孩子们在这个有限空间里实现对未知世界的无限向往。

  儿童房的设计中,收纳永远是核心。不仅要满足孩子当前的收纳需求,还要考虑到随着孩子不断成长,空间延伸出的收纳能力。欧铂丽家居定制,通过对隐形空间、墙面空间、垂直空间的极致利用,在儿童房的收纳设计上有了新突破。

  创新性的根据孩子的爱好、需求和年龄,设计了书桌书柜区、楼梯收纳区、床头收纳区、专属衣橱区、下床收纳区5大强收纳区域。各种隐形收纳和开放式收纳的组合,满足衣物、玩具、书籍、学习用品等日常物品的收纳,最大限度释放室内空间。方便父母引导孩子学习如何挂衣、整理玩具,对物品进行分区归类等,逐步培养孩子的自理能力和独立能力。

  定制童话空间  激发无限想象力

  孩子的世界是缤纷多彩的,在设计风格上,儿童房的配色也不必拘泥于成人的审美,更应该迎合孩子的喜好。欧铂丽考虑到不同年龄、性格的儿童特点,为他们量身打造专属的童话空间。女孩子的公主梦,用浪漫的丁香粉,唯美的云朵灯,和匹配的云朵形状拉手去实现。而男孩子则用大面积的天蓝色点缀灰色,墙面上适当的点缀孩子最喜欢的卡通元素,衣柜柜门做卡通喷绘处理,童趣十足。

  平衡又有童趣的空间配色和设计,既有助于提高孩子的睡眠质量,还吸引他们主动探索未知世界的一切,激发他们的丰富想象力。同时,欧铂丽儿童房的设计也注重百搭性。随着孩子不断长大,不需要大面积改造硬装,适当改变软装,就能变换不同的风格,省时省力。

  环保创意设计   安全系数满分

  在安全性上,欧铂丽对每一套家具、每一块板材都奉行严苛的环保标准。众所周知,衣柜甲醛的来源一是板材,二是胶水。而欧铂丽板材采用进口东南亚橡胶木,远高于欧洲E1级安全环保标准。同时,板材封边采用世界顶级热熔胶品牌德国胶王胶水,是业内认可的食品级环保胶水,不仅粘合力强,而且耐用又环保。

  同时,基于孩子好动的天性,欧铂丽设计师在家居定制设计时广泛采用倒圆设计。如果是上下床,会采用弧形挡板设计,进一步确保孩子安全。  

  有了孩子,并不等同于手忙脚乱。孩子就像一张白纸,好的环境能给他们带来归属感和安全感,让他们在玩乐、学习的过程中养成独立、爱思考的习惯和自理能力,而杂乱无序的环境很容易让他们变成别人口中的“熊孩子”。定制儿童房,既拯救父母,也满足孩子。不妨从现在开始动手规划,给他们一个专属的定制儿童房,让“熊孩子”变“乖孩子”,让他们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